close

 

嗨 最近走忙裡頭閒風覺得想睡覺 (?

 

------------------------------

- 規定 -

- 抽到請每集都要觀看,不然我會把你從文章刪除 -

- 抽到者請來報到,沒來報到視同放棄 -

- 一天可能只會出一集,如有變動會出公告 -

- 請耐心觀看,不要告訴我要怎麼打你自己的角色,公平-

-如果不喜歡劇情,可在留言那裏說我要放棄,我就不會讓你的角色出現了 -

- 謝謝配合-

------------------------------

會痛,代表還有感覺。

 

"澤運 你找我?"晨熙

"我有話對你說"澤運

"什麼話快說"晨熙

"我...."澤運

"你...."晨熙

"喜歡你"澤運

"曾經你也說過這句話..."晨熙

"這次是認真的"澤運

"我相信過你了"晨熙

"你願意再相信我一次嗎?"澤運

"你真的願意改嗎 ?"晨熙

"當然"澤運

"一個月"晨熙

"什麼一個月"澤運

"我要看到你改過"晨熙

"是的公主"澤運

 

導:我要公佈這次的成績

"真慘 我這次腦裡都只有大便 不會被當吧吧"美恩

"哇哇哇 有人這次慘囉"鐘鉉

"金鐘鉉你閉嘴啦"美恩

導:有兩個這次考的很差阿

"死了死了 美恩姐"沁兒

"願主保佑他"榮宰

"你們真的"美恩

導:李美恩 金鐘鉉

"靠還真的 咦金鐘鉉(?"美恩

"鐘鉉哥?"賢雨

"鐘鉉哥怎麼可能"大賢

"老師 你是不是改錯分數了?"晨熙

導:我也很希望我改錯分數第一跟第二居然要補修

"鐘鉉哥 不擔心嗎?"耀燮

"擔心甚麼?"鐘鉉

"你被當了你來老神在在阿?"明洙

"我故意的阿"鐘鉉

"故意被當?"聖圭

"傻了吧"綠賢

"神阿 救救我們鐘鉉哥吧他撞到頭了"大賢

"鄭大賢說什麼阿你"鐘鉉

"沒...沒甚麼"大賢

 

"哇 真的考的爛到爆炸欸"海藍

"真是可憐"允媛

"第一次看到美恩姐考這麼低欸"圭米

"真是稀奇"賢洙

"你們 一定要在我耳朵旁邊你一言我一語的嗎?"美恩

"不過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考這麼低阿?"沁兒

"這個問題我拒絕回答"美恩

"我好像知道"允媛

"你們知道為什麼金鐘鉉也被當了嗎?"美恩

"轉移話題欸你"圭米

"對欸 鐘鉉哥怎麼會被當 這些題目應該他都會阿"沁兒

"'讓人摸不著頭緒阿"海藍

 

回家

"晨熙"澤運

"我送你回家吧?"澤運

"好..好阿"晨熙

"他..他們"圭米

"又和好啦"海藍

"無法理解"沁兒

"走吧"美恩

"昨天我回家的時候看到商店街那邊好像在特賣欸"圭米

"真的假的?"沁兒

"那我們去逛逛吧順便吃晚餐"賢洙

"你們去吧 我還有大便的陰影"美恩

"好吧 美恩姐小心回家阿"海藍

 

"咦那不是賢洙她們嗎?"明洙

"對欸 好像是她們欸"耀燮

"那我們過去看看吧"綠賢

 

"欸你們怎麼在這裡"聖圭

"我們來逛街阿"圭米

"你們怎麼來這裡?"沁兒

"因為 .."榮宰

"電玩展"一起講

"靠 你們愛的不是電玩吧 是裡面的美女"允媛

"怎麼樣?"耀燮

"我有說什麼嗎 奇怪"允媛

"還沒合好阿?"海藍

"看樣子應該是還沒啦"綠賢

"那一起逛?"賢洙

"好阿"明洙

 

"欸嘿 不要擋到我的路拉"允媛

"你才是不要一直踩我鞋子啦"耀燮

"你們兩個別再吵了 都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還在吵"賢洙

"誰叫他"允媛

"奇杷阿奇杷"沁兒

 

"會冷嗎?"澤運

"很冷"晨熙

澤運牽起晨熙的手 把晨熙的手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偶像劇看很多齁"晨熙

"你們女生不是都喜歡這樣嗎?"澤運

"好吧"晨熙

 

"沁兒 你看這個髮飾好可愛哦"海藍

"是阿 可是有點貴阿"沁兒

"我買給你阿"綠賢

"我可以自己買阿"海藍

"生日不是要到了?"綠賢

"你記得阿?"海藍

"當然 小姐包起來"綠賢

 

"真好欸 "沁兒

"你也想要"榮宰

"沒有啦"沁兒

"說阿 我也可以買給你"榮宰

"你的錢在電玩展就被帶走了吧吧吧"沁兒

"額額額額額額額"榮宰

"你還是省省錢吧你"沁兒

"好啦好啦"榮宰

 

這完美的謊 完美的偽裝 才讓我的痛沒人看到(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