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睡想睡 

睡神每天都很早來找我

卻很晚叫我起床 orz

------------------------------

- 規定 -

- 抽到請每集都要觀看,不然我會把你從文章刪除 -

- 抽到者請來報到,沒來報到視同放棄 -

- 一天可能只會出一集,如有變動會出公告 -

- 請耐心觀看,不要告訴我要怎麼打你自己的角色,公平-

-如果不喜歡劇情,可在留言那裏說我要放棄,我就不會讓你的角色出現了 -

- 謝謝配合-

------------------------------

 我說,我還能說什麼?

"唉 我到底為什麼要在段考時候肚子痛搞得我現在要來重補修"美恩

"就某個白癡段考前一天跑去大吃大喝有什麼辦法可以救救這個智障"鐘鉉

"哼 我又沒有叫你一起陪我"美恩

"我也沒說我留下來是為了陪你啊"鐘鉉

"那你幹嘛留"美恩

"我喜歡上課不行嗎?"鐘鉉

"媽 這個人病了"美恩

"別嫌了 還有上完補修回家記得整理行李"鐘鉉

"對齁 你不說我還忘記明天要去見圭米的奶奶"美恩

"所以我說你笨你還不承認"鐘鉉

"沒聽到沒聽到"美恩

 

"明天就可以見到奶奶了開心"圭米

"好好都有奶奶"美恩

"羨慕了嗎李美恩"海藍

"很羨慕阿 小時候都有好吃的飯"美恩

"唉唷這麼感傷幹嘛我奶奶也就是你們的奶奶阿"圭米

"真是幸福 對了奶奶知道男生們要去嗎?"美恩

"對齁 我都沒想到奶奶有沒有準備它們的房間阿"沁兒

"如果沒有的話他們要睡哪裡"賢洙

"各位 不用擔心好嗎 他是聰明又美麗的圭米奶奶 我早就有跟他說了"圭米

"還真的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晨熙

"成語這麼好?"賢雨

"在怎麼笨都比你好"晨熙

"唉唷 有男朋友講話就比較大聲了是不是"允媛

"小的不敢"晨熙

"知道還不快退下"允媛

"我說允媛你還以為你是華妃嗎?"賢雨

"本尊有請你說話嗎"允媛

"小的罪該萬死 還請娘娘原諒"賢雨

"還不快速速退下"允媛

"是"賢雨

"後宮症候群阿"美恩

"傷的不輕"沁兒

 

遊覽車上-

"居然有遊覽車"耀燮

"有需要這麼大台"聖圭

"這樣裡面會不會有浴室阿"大賢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搬開你的腦袋"明洙

"為什麼?"大賢

"因為哥想要幫你把屎清出來"榮宰

"看能不能聰明一點"綠賢

"...."大賢又中了兩槍

全部人都笑了....

 

整裝後出發

 

"有沒有人肚子餓 我準備了一些吃得過來了"晨熙

"哇 我要我要"大伙爭先恐後尤其是澤運

"這些都是我的 誰都別多拿阿"澤運

"齁 要護妻等我吃飽再護啦"美恩 明顯這個人靠吃維生

"唉唷很多很多不要搶阿各位"晨熙

"真好啊 有這麼賢慧的妻子"耀燮

"羨慕就自己去找一個阿"允媛

"那你可能要多多努力才行阿"耀燮

"我才沒有要當你妻子的打算"允媛

"你會的"耀燮

又無緣無故和好了.......

 

"好困 居然要這麼早起床"沁兒

"累了的話就睡吧"榮宰

"到了叫我 我要去找周公 我都快要贏了的說"沁兒

"快睡吧 肩膀借你"榮宰

"哇 真好"沁兒

"睡吧"榮宰

兩情相悅?

 

"為甚麼是你坐我旁邊"美恩

"怎麼不行嗎?"鐘鉉

"我只是提問沒說不行"美恩

"你的提問帶點不願意"鐘鉉

"我沒有"美恩

"你有"鐘鉉

"我沒有"美恩

"你有"鐘鉉

.......我都想複製貼上了

 

"看來你很想念你的奶奶阿"聖圭

"我是真的很想念他"圭米

"有奶奶真好"聖圭

"我奶奶就你們的奶奶阿"圭米

"真好"聖圭

奶奶一瞬間成為全民奶奶

 

"肚子好點了嗎?"明洙

"已經不痛了謝謝關心"賢洙

"給"明洙

"這麼多巧克力"賢洙

"我本來是怕妳肚子痛所以帶了很多"明洙

.....

"謝謝..."賢洙臉紅紅

我看你是怕你心痛吧...

 

"很好看"綠賢

"什麼?"海藍

"髮飾很好看"綠賢

"對啊我也這麼覺得"海藍

"給"綠賢

"防曬?"海藍

"我怕你曬傷"綠賢

"謝謝真貼心"海藍

傻女孩-

 

你說牽手可是會把女生的心牽走....

 

此人腦容量不夠

最後,連假快樂

我還是要回學校 (此人已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