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復出了 喜歡我的文

就多多關注我吧

可能 三不五時會有徵人活動哦

 

謝謝

 

-本文開始-

 

 

我,金沁兒是典雅高中3年A班的一位平凡學生

你,崔榮宰是典雅高中3年級全部女生公認的校草

怎麼我們好像天差地遠,你是那麼的高高在上 

而我卻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進典雅高中一直是我的夢想 但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欸你看 ....那個金沁兒跟榮宰怎麼每天都膩在一起 看了真煩...."

我習慣了 這些話是我常常 聽到的字眼......

我試著不去體會 我們就只是所謂的朋友,

雖然習慣,但聽著也很煩

榮宰和我是小學同學 小時候我常常被欺負 他每次都會保護我

就這樣她答應我要永遠保護我 所以他總是黏著我

但 .....也是他 讓我成為同學們的眼中釘

痾....這種心情真的好難受 我也想和大家成為好朋友

所以我覺得 那些女生討厭我都是因為他 .......

"欸沁我們去吃冰好不好"他開心的問

"我不餓"

"怎麼了不舒服 姨媽來還是......."霹靂啪啦說了一大堆

"沒事 我要先回家了"

"好那我跟你一起走"他收拾好了書包準備要跟我一起走時

我開口了 好難受真的好難受..........

"崔榮宰,你不要每天都跟著我好不好 ?"我受夠了.....

"呀 你今天是哪條神經不對 幹什麼老拿我洩氣"他無辜的回答

也對 這是我今天第3次對他吼了........ 

"我已經不需要你保護了你懂嗎?"我下了重話.

"你幹嘛 吃錯藥嗎 ?"他沉重的回答

"反正 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說完,我也嚇到我怎麼會說出這麼傷人的話

"你的意思是要我滾的意思嗎 ?"他臉色變了

變的不再那麼祥和 變的有些憤怒 變的好可怕

我沉默了 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了 我抹了我的淚水

搖搖晃晃的走 身體不斷顫抖 直到我眼前一片黑

我感覺有一雙溫暖的手 將我扶起 背了我到保健室

還好,我只是血糖低 .... 沒事

卻有一雙手緊緊握住我,嘴巴念著

"別怕,你還有我"

 

或許我不是公主,但你卻是我的王子

 

欸榮宰我發現 ...我好像

 

"喜歡你"

"我喜歡妳"榮宰

異口同聲的我們 一起長大的我們 一起聊天的我們

都是我們在一起的證據 .........

 

-END-

 

希望你會喜歡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