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6713_557141077704855_1500840684_n  

2014.7.28文章更新

文章公告 每日一文 除非有急事 會PO文告知

所有短文小說寫完會有新的長篇小說徵選

有興趣可以來看看哦 (跪# 

-本文開始-

 

媽媽說人死後會變成星星,掛在天上努力的發光

所以我相信爸爸也會在天上默默守護我們的

但我卻沒想過,努力為別人發光也是會累的

 

小時候,一個人在家

自從爸爸過世後,媽媽每天沒日沒夜的工作

很少陪伴我,很少跟我說話,很少關心我

讓我變的好孤單好孤單,於是我變的很少說話

很少有表情,很少有情緒,很少 微笑了........

 

媽媽再嫁了,他說自從爸爸過世後很少笑了

我也想讓媽媽高興快樂,我只要想到爸爸 

我就很難接受我快要有另一個爸爸的事實,

 

"沁兒 你聽媽的話 好好接受這個爸爸知道嗎 ?"

我不言不語,即便我多想要流淚,即便我多想說我不要

我轉過身去,不發一語的回到床上躺下

"還有沁兒 好好照顧榮宰聽到沒有" 

我點點頭,媽媽走出我房外,跟著那個我所謂的爸爸在一起

甜甜蜜蜜的,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慘到了極點

突然,有個人拍拍我的肩膀

"姐姐姐姐"榮宰一直喊我的名子,他想跟我玩

榮宰-第二個爸爸的小孩,小我一歲

我真的沒有心情,那個時候的情緒

大概是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我的感覺吧 

 

-事情已經過了13年,我還是無法叫陌生人爸爸

那時候的我五歲,大概是剛開始有記憶的時候

現在我18歲了我受夠了一切

正當我打算離家出走時,有人抓住了我的手

"誰 是誰 ?"我嚇到了

"姐 妳要去哪裡"是榮宰

"關你甚麼是手給我拿開 "我慌慌張張的 怕被我媽發現

"姐帶我一起走,我保護你"他才17根本未成年

"給我回去睡覺 我才不需要你的保護"沁

"你不帶我 我就大叫 到時候誰也別走了 "他態度堅定的說

"你到底想幹嘛 "我不耐煩的回

"我要保護你"

"憑什麼我要讓你保護"

"憑我是你弟"

"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你搞清楚"我要徹底把他點醒

"就算沒有我也要保護你"

"為什麼 ?"

"因為我喜歡你 我會保護你"

"喜 ....喜歡什麼我是你姐欸"

"你不是說沒有血緣關係 "

"那我也還是你姐我們不可能"

我丟下這句話跑走了 ....

"他幹嘛 ......他說他喜歡我一定是錯覺

他喜歡我 我沒有喜歡他 我絕對沒有喜歡他"

我不敢相信他會說出這樣的話

我也一直在找理由 找不喜歡他的理由

唯一一個理由就是他是我弟

我就再也想不到別的理由了

"姐,不要丟下我"榮宰

"你到底 ......"

我話還沒說完,他的唇就湊上來了

 

也許,我們有著無法說明的距離

不變的卻是我愛你 .......... 

 

 -END-

 

剩下三篇就會有長篇小說徵選

短篇小說7/31前發完畢

7/31會開始徵選長篇小說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