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7048_645247015560798_8558043900443296464_n    

(無商業用途/請勿拿取謝謝)

(此文虛構,請勿拿現實做比較)

今天會出兩篇,請本人一定要留言

不留言,三天後文章消失 謝謝合作

-本文開始-

我的男友,方容國在一年前飛去韓國當練習生

我們已經一年不見,我很想念他

只是我有好多個不能找他的理由

我知道練習生很忙,不能常常跟我聊天

不能常常照顧我,雖然知道但思念怎麼好像越來越濃

每一天每一天我都在等待他打電話給我

說他很平安,他過的很好,

但始終都等到我絕望失望的時候

一封簡訊就會傳來訊息內容是這樣的:

玄,對不起 我這幾個月會很忙

我不想要你等我等的那麼苦 

我們,分手吧.......

 

最後那五個字,我淚流滿面

只是覺得,好傷心好難受

我等你那麼久,卻只能是這樣的結果

 

過了兩個禮拜,美恩跟金鐘鉉來找我

"玄,跟我們去一個地方 保證你一輩子都忘不掉"鐘鉉

"你們兩個幹嘛要我去當電燈泡錒"玄

"唉唷不是啦 我們沒有要去約會 只是有個地方要找你一起去"美恩

"好吧 那你們等我一下 我準備一下"玄

我轉過頭,發現李美恩跟金鐘鉉拍了一下手

我發現事情好像不對勁,但也說不上來,反正去就知道了

- 來到了榕樹下 -

"你們帶我來我加附近的公園幹嘛 ?"一臉疑惑的我

"你等等就知道了 來"美恩

美恩把我的眼睛嗚了起來,叫我站在原地不要動

"呀,李美恩你幹嘛 ?快放開"玄

"玄貞"咦 怎麼聲音這麼熟析

"你還記得我嗎 ?"是方容國

"你怎麼 ......?"

他輕輕的把我的眼罩拿下來,

深情的看著我 ,

"你不是跟我分手了嗎幹嘛還來找我"玄

"其實我是為了這個"

他跪下了,手上拿著戒指

"你願意,嫁給我嗎 ?"

"我,不願意"誰叫你要耍我

"蛤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一人一次很公平阿"我扶他起來

"什麼意..."

他話還沒說完 ,我就已經吻了他

"呀 這不是我要做的事嗎"

"嘞嘞嘞 我聽不道聽不到"

 

世界是最美的想念,是我在想你時你突然出現。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