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56348_627603240667563_2649095070719415212_n  

(無商業用途/請勿拿取謝謝)

(此文虛構,請勿與現實做比較)

本人一定要留言,不留言

文章將在三天後消失,謝謝合作

 

-本文開始-

車小淵,我喜歡妳

金元植,我喜歡你

 

自從這一天,我們一起告白的這一天

我們天天黏在一起,無時無刻不分離

你也很貼心,每天會為我泡一杯非常甜的咖啡

每天會親吻我的額頭,每天陪我看恐怖片

得到這些東西,是每一天生活的小確幸

有一天,你問我

"小淵,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會怎樣"元植

"會很難過很難過"我這樣回答他

"那 ....你也不可以離開我 聽到沒有"元植

"恩 那我們彼此不能有任何秘密知道嗎"我看著他

"要喝咖啡嗎 ?"他笑著看著我

"當然 要全糖"我也笑笑的看著他

"呀,車小淵你不怕你得糖尿病錒"

"那你就陪我一起喝然後一起得錒"

"你這個神經病 訥 給你"

"哼 " 我把咖啡接了下來

 

"欸元植我問你一個問題哦"

"妳問錒"

"你相信有鬼嗎 ?"我害怕的問

"當然相信錒 你旁邊就有一個"

"呵呵 不好笑你不要嚇我啦"我害怕的回答

"好啦 不怕不怕 我會在"他抱著我

"欸你這麼一說我不敢睡覺了啦你要負責"

"要我跟你睡也是可以 要嗎 ?"

"好阿 "說完她傻了

"車小淵,妳"

"睡地板 幹嘛你想到哪了"又被我騙了哇哈哈

"車小淵你給我過來"

"我不要嘞 "

開始了上演了一場你追我跑的戲碼

突然...........

"哦 好痛"咦 我跌倒了

"呀,車小淵 還好嗎 ?"

我親了他一下,他傻了

"被我騙了哈哈 活該"

"呀,你給我過來"

咦,好像生氣了

"好啦對不起啦不要生氣嘛 "我緊張的收拾善後

他一把把我往他懷裡拉

"扯平 "

又來 真是一對幼稚的情侶......

 

我只會習慣一個人,那個人就是你,金元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