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0248_10153357962025038_693529441_n  

(此文虛構,請勿與現實做比較)

本人,一定要留言,不留言

文章將在三天後消失,謝謝合作

-本文開始-

從現在開始,這是一場為了我自己的戰爭

我不會為誰哭泣,我不會為誰傷心

更不會把自己的真心全部交出來

我,樸燦芷就是一個冷血無情的人

你,吳世勛將是下一個被我獵殺的對象 

我存再的每一天,都過的戰戰兢兢的

因為我就是一個需要保護別人的人

沒錯,我是一位保鏢 

我這次要保護的對象,是........

"吳世勛你是要睡多久"芷

"原來是夢錒"勛

"怎麼啦 夢見什麼 ?"芷 

"夢見你是一位保鏢 還沒夢到要保護誰你就把我叫醒了"勛

"那還真是對不起欸 大爺是你叫我這個時候叫您起床的"芷

"不過這次的夢 好酷哦 真想在夢夢看"勛

"傻了吧你 過來吃飯啦"芷

吃完飯

"欸世勛既然你想像力這麼豐富為什麼不去當什麼作家甚麼之類的"芷

"我又不是吃飽太閑"勛

"你大爺的 我就吃飽很閑嘛"芷

"好啦好啦不要動怒 會老"勛

"還講 你給我過來 我要砍了了讓你從現再開始一覺不醒看你要夢多久"芷

"好好好 我去洗碗 不要生氣了嘛"

"還不快去 真是的"

 

吳世勛 吳世勛救我 我在這裡 快來救我

吳世勛 世勛 救我救我 啊 ~~~~~~~

 

"阿 ......"

"你怎麼啦 又做惡夢了啦"芷

"芷 我夢到你在求救"

"好了我現在不就在這嗎"芷

"我不要失去你絕對不要"緊緊抱住我

"好啦好啦我會一直都在 別擔心"

"你絕對不可以離開我哦"

"我說不會就是不會 囉哩巴縮的"芷

 

你說過的,妳不會離開我

多希望你說你要離開只是一場夢

 

"世勛,我....."芷

"你要離開了對不對"

"對我要去英國 你不要等我 "芷

"說那什麼話 我會一直一直等你回來"

"世勛 嗚嗚嗚嗚嗚 一年後我一定會回來"

我們抱在一起哭了 .....

 

-過了半個月-

"呀 ,吳世勛 你跑來英國幹嘛 ?"芷

"想你阿 ....."還沒說完又親了

"好啦我也很想你 怎麼來的?"芷

"跟我的家人 樸燦芷你逃不掉的"

"我也沒說我要逃阿"芷

 

或許相愛的兩個人,有了些距離,為了甚麼

為了對方而努力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