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高雄人,8/1成為我們最深的痛

即使我沒有受傷,家園也沒有損毀

但一幕幕觸目驚心的場面,一幕幕家人哭到無法言語的場面

讓我沉默,也更加害怕人生的無常, 

沒有人想要承受那炙熱的火,沒有人想面對生命的無常

也更沒有人想經歷那恐怖的事情,讓我們一起祈福

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高雄,為了台灣,高雄加油。

 

-本文開始-

人家說: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

人生嘛 不就是經歷些瘋狂的事,做些讓自己後悔的事

我就是這麼直,我不會拐彎抹角,

我不會,讓自己無能的去討好任何人

 

"雨漾,你最害怕什麼事?"鴻賓-青梅竹馬

"最怕 ......想起他"漾

"又開始作惡夢了阿?"賓

"是阿 可怕的揮之不去"雨漾

"什麼樣的場景"賓

"所有 .......都有"望著窗外

崔珉豪 那個曾經讓我深愛的男人

那個奮不顧身救我的男人

那個 讓我愧疚 讓我深愛的男人

為什麼要救我,為什麼救我不救救自己

每次惡夢的畫面總是這句話結尾 .........

"雨漾 雨漾"

"蛤 ?"

"你還好嗎我叫你好多聲了"賓

"很好 對不起只是沒聽到"雨漾

"莫雨漾,妳到底又怎麼了錒 ?自從上次的夢你怎麼就每天魂不守舍的"

"沒事,別擔心"雨漾

 

-隔天-

"莫雨漾"美恩-客串

"哇你這個見色忘友的人怎麼會來"漾

"我哪裡見色忘友別亂說"恩

"阿你昨天跟誰去哪阿 ?"漾

"哪有跟誰去哪 別亂猜"恩

"都打卡了還沒有"漾

"媽蛋 金鐘鉉居然有打卡"恩

"怎麼解釋 ?"漾

"沒有啦就去吃個晚餐而已啦"漾

"是齁是齁"漾

"抱歉啦"恩

"算了哼"漾

 

"呀李美恩叫你等我為什麼先來"鉉

"哼 我幹嘛要聽你的 人家情侶都是男生等女生為什麼我們相反阿"恩

"這種小事也要計較 你好意思哦"鉉

"做人坦蕩蕩哪有甚麼好不好意思的"恩

看著他們吵吵鬧鬧真好 ........

"嗨 有人在嗎"這個李美恩在我面前手搖來搖去的

"李美恩 幹 嘛 啦?"漾

"這樣珉豪哥會很難過的"恩

"不要這麼中肯好不好"我苦笑 但一句句進入心坎裡

"知道你很難受 我不懂你心裡的痛 但是真的要好好的活著珉豪哥在看著呢"鉉

又一句 ........好像那種快要要撕烈般的痛苦

"欸你們兩個每次來都不通知一下的哦"賓

"Hey哥早安阿"恩

"早阿你這個傻姑娘 你們今天來幹嘛"賓

"來 找你們玩阿"鉉

"是哦 那進來吧"賓

這時,雨樣跑走了,帶著眼淚跑走了

跑到了後山上,

"崔珉豪,你還好嗎,我很想你"

"你知道嗎 我從來沒有睡好過 每天都很愧疚"

"發瘋似的想你 發瘋似的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發瘋似的不知所措 發瘋似的痛苦 你知道嗎 ?"

我痛苦的說完這段話 突然有人從背後抱緊了我

"別怕 我在這呢"

"是賓阿"漾

"對是我 我會永遠都在你身邊的 我會等你"賓

我會等你 我會等你 我會等你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重覆

"等我什麼 ?"漾

"等你愛上我阿 傻瓜"

 

莫雨漾,我知道了即使痛到無法說話也要努力微笑,我知道有人會為我擔心。

李鴻賓,莫雨漾,我會一直一直一直的等你,直到你愛我。

崔珉豪,沒事了,不痛了,我永遠都在。

 

-END-

高雄加油,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