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小聊天-

米樂我是一個夜貓子,不過最近真的有一種肝要爆掉的感覺

可能不會活很久哈哈每次看FB的早死的那種圖片

每次看每次中,害我心都會揪一下,真是.......

 

 

- 規定 -

- 抽到請每集都要觀看,不然我會把你從文章刪除 -

- 抽到者請來報到,沒來報到視同放棄 -

- 一天可能只會出一集,如有變動會出公告 -

- 請耐心觀看,不要告訴我要怎麼打你自己的角色,公平-

-如果不喜歡劇情,可在留言那裏說我要放棄,我就不會讓你的角色出現了 -

- 謝謝配合- 

 

-本文開始-

 

我和你最近的距離,是我在遠方望著你,而你也在想著我

雖然我們隔了一個世界那麼遠,我卻能感受,心連心的我們

如此掛念對方,如此.....想念對方  -李美恩

 

"美恩美恩美恩美恩美恩"車小淵-總是闖禍,少了大概不知道幾根經

"要幹嘛叫那麼多聲很吵欸"李美恩-聰明很少生氣 ,但生氣起來很可怕

"最近學校要舉辦露營活動欸是不是很興奮阿"小淵

"車小淵,你哪根經不對阿露營很累你知道嗎 ?"金沁兒-不是表面兇,是本來就很兇

"唉唷沁兒火氣不要那麼大 小淵只是告訴我們會有露營而已"金寶恩-溫和善良

"對阿而且他少根經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金圭米-心直口快,沒惡意

"呀 你說誰少根經阿"小淵

"誰應就誰摟"圭米

"好了你們幾個 一大早吵吵鬧鬧的是給不給睡啊"美恩

"呀你昨天又再忙甚麼了不然怎麼一大清早就在睡"沁兒

"沁兒妳有看過美恩早自修是醒的嗎 ?根本睡貨"賢雨-說話只會說重點

"不要在我睡覺時後說我壞話"美恩

"真的是"寶恩

外面一陣喧嘩聲~~~~

"哇好帥錒 花美男花美男"同學A

"真的欸不過有八位好難選啊"同學B

"選甚麼他們沒有選你就不錯了"同學C

 

"為!什!麼!這!麼!吵!"有人醒了

"Wow Wow慘了有好戲看了"沁兒

"呀 安靜點很難嗎 ?"美恩咦不是是....允媛

"又來個睡貨 ...."賢雨

"不過這位也睡的太熟了吧....."圭米

"對阿這麼吵都沒聽見阿"寶恩

"誰沒聽見 我要去買咖啡這怎麼睡啊真是"美恩

"我也要 順便一起走"允媛

 

-買完咖啡-

"今天房子不是租出去嗎 ?"允媛

"是阿 今天就會搬進來了"美恩

"反正有16個房放心啦"允媛

"我是沒差 不要太吵就好"美恩

"我也是 能睡就好"允媛

-真的兩個睡貨錒

 

"呀崔榮宰你怎麼在我家 ?"沁兒叫著

"咦難道你是我們的房東"榮宰-沁兒的青梅竹馬

"才不是我是寶恩 重點你們要住這?"沁兒

"是阿 元植哥也來了"榮宰

"真的阿元植哥"沁兒

"hi"元植-不喜歡做沒面子的事

"他們是 ?"女生們撇頭根本不知道有男生要住進來

"等美恩和寶恩他們回來吧"賢雨

 

"寶恩 這次房客是男的阿"李恩海-行蹤神秘 不喜歡人多

"是阿 我們都是高中生應該沒關係吧 ?"寶恩

"是沒關係啦 不過 ......"恩海

"不過什麼 ?"寶恩

"他們不是今天造成轟動的一群人嗎?"圭米

"是阿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他們要跟我們一起"寶恩

"我先回房了 我要去睡了"美恩

"房間怎麼辦?"寶恩

"一樓有四間房 想跟誰睡就跟誰睡"想睡到語無倫次了

"蛤 ?"全部人傻眼

"我,允媛在一樓"美恩

"沁兒,圭米在二樓"

"寶恩 ,小淵三樓"

"恩海 ,賢雨住在四樓自行分配 晚安"美恩

(按照配對哦) 

 

一樓傳來好美妙的高音

"媽蛋誰在唱歌"美恩

"吵到你了嗎 ?"金鐘鉉-聰明吃軟不吃硬 男生們的大哥

"我都忘了有人搬進來了不打擾你晚安"美恩

"晚安"鐘鉉

 

二樓

"崔榮宰你是還要多久 憋不住了啦"沁兒

"好啦你不要催我我會上不出來"榮宰

青梅竹馬的大便奇遇記....

 

每樓都有不同的驚喜

下集 .........

2年A班要去露營囉

 

...........待續.............

 

長篇小說真的要人命

第一集超難想 只能用以前的思想來囉

應該會越來越好 請慢慢期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