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小聊天-

每次深夜發文就很有感覺

尤其是聽著謝和弦的歌

整個很有靈感 推薦-牽心萬苦 .......

 

 

- 規定 -

- 抽到請每集都要觀看,不然我會把你從文章刪除 -

- 抽到者請來報到,沒來報到視同放棄 -

- 一天可能只會出一集,如有變動會出公告 -

- 請耐心觀看,不要告訴我要怎麼打你自己的角色,公平-

-如果不喜歡劇情,可在留言那裏說我要放棄,我就不會讓你的角色出現了 -

- 謝謝配合- 

 

-本文開始-

我和你不一樣,我愛你就不會讓我們有一點點距離

即使我們隔的距離有一百步,我會走完距離的九十九步

妳,只要靠近我把最後的一步走完就好...... -金鐘鉉

 

-學校-

"今天是我們二年級的第一個學期,我們班也多了很多的轉學生"導師

"老師,就算有轉學生也太多了吧 八個"恩海

"是這樣的,我們班的學生本來就偏少 所以就全部都來是這個樣子的"導師

"那...你到底要不要讓他們趕快坐下呢 親愛的班導"美恩

"沒錯班長說的很好 趕快去找位子坐下"<怎麼會教到這種學生 唉>

"老師還是一樣怕你"小淵

"老師幹嘛要怕我"美恩

"因為.....你上學期因為沒交作業,老師指責你,你嗆老師還把老師過肩摔 校長.老師都拿你沒輒阿"圭米

"要不是你功課好,家境也好 不然早就被退學了你"允媛 

"唉呀不是故意的阿 誰叫他要說的那麼過分..."美恩

"你阿你還是把脾氣管好吧 平常明明就很Nice 怎麼生氣起來完全不是同一個人"寶恩

"注意注意 請學生把行李整理好我們後天要去露營"導師

"能不去嗎 很累的"沁兒

"不行全校二年級都要參加 班長記得提醒他們"導師

"是"美恩

 

-男生們-

"呀放學後你們要去哪 ?"優鉉-個性陽光,喜歡說冷笑話

"我應該是回家寫歌明天要交稿了"鐘鉉

"哥,你的人生寫歌就佔了一大半了啦"金聖圭-愛開玩笑的熱心哥哥

"那能怎麼辦呢 公司要交阿 沒辦法"鐘鉉

"好吧 那你們呢 ?"優鉉

"我回去幫鐘鉉趕歌好了"元植-鐘鉉好友,不喜歡做沒面子的事情

"好吧既然大家都要回家那我們一起吧 回家吃飯囉"大賢-明顯吃貨,能吃就是福

"你滿腦子真的只有飯飯飯 沒其他的嗎 ?"朴燦烈-喜歡研究建築物,爸爸是建築師

"呀 鐘鉉哥你看啦他這樣說我"大賢

"說吧 說吧"用一個不削的臉

"你看 鐘鉉哥也不幫你 哈 哈 哈"燦烈

"好啦不要鬧了回家收拾行李"宰煥-記憶力好 什麼事都能記

"收什麼行李"聖圭

"要去露營阿笨蛋"榮宰

"罵我笨蛋真是"聖圭

"別吵了回家"鐘鉉

 

-回家的路上-

 

同學A和同學B看到八妞妞正要回家

 

"聽說了嗎 我們班的那八個女生家裡背景都很不錯欸"同學A

"對欸對欸我聽學姐說學長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都去看他們長的漂不漂亮"同學B

"那那些學長應該都放棄啦哈哈"A

"並沒有 還每天寫情書 聽說那個李美恩囂張的要死 當著那些男生的面拒絕他"B

"真的是,不懂欸怎麼會有人喜歡她"A 

"希望我們班轉來的那八個花美男不要去喜歡他們七個,尤其是李美恩"B

"是阿 真的看了就討厭"A

 

"說我呢"美恩

"要不要去罵罵他們"沁兒

"沒差,這都不足以讓我生氣"美恩

"可是說的好過份"寶恩

"講給我聽的吧"美恩

"真的不用? 我聽了都有點火大"沁兒

"我也是"圭米

"我不痛不癢 沒事"美恩

 

"沒想到李美恩是這樣子的人阿"大賢

"對阿 我們班女生怎麼把他說的那麼難聽阿"聖圭

"唉 我們還跟她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宰煥

"你們三個 光聽別人說怎麼準要自己去認識"鐘鉉

"可是他們都說成那樣了沒理由現實不一樣吧?"燦烈

"去認識認識不就知道了?"優鉉

"也是 要認識完才能批評人家"鐘鉉

"不過哥怎麼幫她講話 很熟嗎 ?"聖圭

"不熟 ....."鐘鉉

"那你幹嘛幫他說話阿"大賢

"不知道不知道回家啦你們"鐘鉉

"哥戀愛了歌戀愛了"大賢

"鄭大賢 我跟她根本不熟好嗎 ?"鐘鉉

"好啦哥不要生氣開玩笑的嘛....."大賢

"好啦 沒生氣沒生氣 乖"鐘鉉

 

 -回到家-

"回來啦"恩海

"是阿 剛從學校回來"宰煥

"那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吃飯呢?"恩海

"當然好囉"大賢

"這小子又來"元植

"沒關係一起來吧寶恩姐煮飯超好吃的"小淵

"這樣阿 那我們就不客氣啦"優鉉

"你們先上樓放書包吧應該快好了"賢雨

"好了我會上去叫你們順便叫在睡覺的美恩和允媛"圭米

"那就謝謝囉"聖圭

<在睡覺阿 ....>鐘鉉

-二樓-

"崔榮宰 每次回來都在洗手間呆那麼久是要死啦"沁兒

"齁唷 每次我要上廁所你都會在外面到底為什麼啦?"榮宰

-看來二樓只有一間廁所是不夠的

 

"可以來吃飯囉"小淵大喊

-全部人都下來後-

"好 我要去叫美恩還有允媛了"寶恩

"不用了 我已經起床了去叫美恩吧"允媛

"好 那你們先吃吧"寶恩

"呀李美恩 吃飯了"寶恩

"你們吃完我在吃也沒關係我不餓"美恩

"每次都說這句話 你起床才喊餓"寶恩

"好啦沒關係家裡還有泡麵不會死人的"美恩

"好啦你真的叫不醒欸你 先走囉"寶恩

"關門 謝謝"美恩

"受不了欸真是"

 

-飯廳-

"你們吃吧 他晚上在吃泡麵就好"寶恩

"泡麵阿 怎麼不起床呢?"宰煥

"讓他睡到甘願了再起床好了 他生氣很可怕的你們不要惹她阿"小淵

"他很兇嗎 ?"元植

"只有生氣起來而已 平常都還好"賢雨

"吃飯吧"圭米

"其實 我超會餓的 所以可不可以再給我一份"鐘鉉

"好阿 我幫妳包阿"寶恩

"謝謝"

"鐘鉉哥甚麼時候比我還會吃阿"大賢

"閉嘴吃你的飯"鐘鉉

"好啦"大賢

<這個金鐘鉉不對勁哦>元植

 

-全部吃飯回房過了一個小時-

"睡貨你終於起床啦"沁兒

"誰是睡貨不要亂取名子"美恩

"不餓嗎 ?"寶恩

"我等等在泡麵就好 你們去忙自己的事吧"美恩

"那好吧"各自回房了

"記得收行李阿"美恩

"是的班長"寶恩

 

-二樓-

"呀你怎麼沒有穿衣服阿"圭米

"阿阿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在家習慣了所以...."聖圭

"快點穿上啦 真是"圭米

"好啦 抱歉"聖圭

 

"欸沁 你還記得我們以前常常玩耍的地方嘛 ?"榮宰

"記得阿 怎樣 ?"沁兒

"那個地方要被拆了"榮宰

"真的假的好可惜"沁兒

"改天回去看看吧"榮宰

"好"沁兒

 

-三樓-

"你煮得飯很好吃"優鉉

"喜歡的話我可以教你阿 要嘛 ?"寶恩

"當然好阿 師傅"優鉉

"唉唷 那你每天煮飯的時候都來幫我吧"寶恩

"OK 那簡單"優鉉

 

-飯廳-

"好餓 來泡泡麵"美恩

"我有留一份 你要不要 ?"鐘鉉

"好阿 你要給我嗎 ?"美恩

"我幫你微波吧"鐘鉉

"不用了 這樣吃就好了"美恩

"會生病的坐好"鐘鉉

"那好吧 謝謝"美恩

"你怎麼不跟大家一起吃飯呢 ?"鐘鉉

"起不來 而且也不餓"美恩

"這麼喜歡睡覺阿 ?"鐘鉉

"睡覺可以夢見我媽阿多好"美恩

"原來是這樣阿"鐘鉉

"好啦我在這邊吃你先回去忙吧"美恩

"那好吧"鐘鉉回房了

 

"阿.........."一聲大聲的尖叫

"怎麼了怎麼了"允媛

"恩海滑倒了?"圭米

"嚴不嚴重錒?"賢雨

"沒事沒事 扭到而已"恩海

"我抱妳回房吧 ?"宰煥

"麻煩你了"小淵

"你還好嗎 ?"宰煥

"沒事 謝謝"恩海(羞

 

 

 ........待續.........

上次預告錯了 看錯頁了抱歉

下集...................

2年A班露營去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