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小聊天-

每天都熬夜打文,打的很開心哈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哦,謝謝你們的支持

會努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規定 -

- 抽到請每集都要觀看,不然我會把你從文章刪除 -

- 抽到者請來報到,沒來報到視同放棄 -

- 一天可能只會出一集,如有變動會出公告 -

- 請耐心觀看,不要告訴我要怎麼打你自己的角色,公平-

-如果不喜歡劇情,可在留言那裏說我要放棄,我就不會讓你的角色出現了 -

- 謝謝配合- 

 

-本文開始-

我和你最遠的距離,就是當我經過你身旁

你卻把我當作陌生人看待,我和你最心痛的距離

就是我就要眼睜睜看你被搶走,你還是把我狠狠拋開甚至遺忘。  -金圭米

 

"恩海,腳還好嗎?"賢雨

"還好睡了一天沒事了"恩海

"沒事就好明天就要露營了還出事就慘了"圭米

"那你能上課嗎 ?"寶恩

"當然能 真的好了啦"恩海

"好吧那你快點換衣服 我們下去等你阿"圭米

"恩好"恩海

 

"你沒事了吧 ?"宰煥

"沒事了昨天謝謝你阿"恩海

"不會"宰煥

 

"對了 我今天忘了叫美恩和允媛起床了慘了"寶恩

"現在去就好啦急什麼還有15分鐘欸"優鉉

"她們兩個哪有那麼好起床 真的會遲到 你們先去上課阿"寶恩

"好 那走吧"元植

 

-路上-

"哥 那兩個氣氛不太對錒"大賢

"哪兩個?"元植

"聖圭哥跟圭米阿"大賢

"有嗎 ?"元植

"沒有嗎離這麼遠是怎樣"大賢

"吵架阿?"元植

<事實上是看到某位裸上半身所以害羞>

 

-家裡-

"你們兩個真是 每次都這麼難叫害我今天又要遲到了啦"寶恩

"怕什麼 沒有我怎麼點名"美恩

"也是 所以遲到好像也沒差齁"允媛

"你們兩個真的是睡魔欸"寶恩

"好了好了 我們善良的寶恩大姐不要在唸了 好嗎 ?"美恩

"李美恩 今天最難叫的就是你 還在那邊不要唸了真是"寶恩

<別講話比較好>允媛

-門口-

"你們怎麼還沒走 ?"寶恩

"想說你們還沒走等你們一下囉"鐘鉉

"哦是這樣錒"美恩

"什麼哦是這樣阿人家等你們那麼久真是"寶恩

"寶恩大姐你今天已經唸我第三次了 別再唸了能嗎?"美恩

"那走吧"優鉉

"哦好"寶恩

<還是不要講話的好>允媛

 

-教室-

明天我們就要去露營了 所以我們要來分個組

活動呢一組是4男4女 晚上睡覺呢是男女分開

男女一樣八個一個帳棚 好了請吧名單交給班長

班長下課交給我 那開始吧-導師

 

"要分開阿 那就我.小淵.沁兒.圭米一組"允媛

"那美恩.寶恩.恩海.和我就一組囉"賢雨

"我沒意見"沁兒

"我都好"美恩

 

-男生們-

"哥我要跟鐘鉉哥"大賢

"那我.鐘鉉.優鉉.宰煥一組"大賢

"吃貨跟我一組阿 會被吃垮吧"宰煥

"也是我要考慮考慮"鐘鉉

"呀連哥也這樣 哥你昨天還吃了兩份晚餐還說我"大賢

"好了好了你們很吵"元植

"對阿也要去看看有沒有女孩子阿真是"燦烈

這時,同學A和同學B來了

"oppa 你們要跟我們一起嗎 ?"A

"對錒 oppa一組嘛"B

"他們不是昨天說女生們壞話的人嗎"聖圭

"對阿 好像是他們 "元植

"不好意思 我們已經有跟其他女生同隊了"優鉉

"oppa該不會是跟美恩他們一隊吧 不是吧 對吧?"A

"是阿 是跟他們阿 寶恩你們說是不是 ?"優鉉

"蛤 ?什麼是不是?"寶恩

"跟你們同隊錒"優鉉

"是 .....是阿"寶恩看了優鉉的臉色

"那好吧"B

 

"我們不是還沒找男生嗎 ?"沁兒

"我不知道阿 他剛剛對我使了個臉色 我們好像找到了?"寶恩

"那好吧 總比跟我們班那些娘娘腔好"圭米

"也是齁"小淵

 

-男生-

"咦哥你怎麼啦 ?我們根本還沒找女生阿?"榮宰

"是阿哥那些女生還不錯阿"燦烈

"會說別人缺點的人不會是好人的"優鉉

"也對 哥想的真多"燦烈

"那就只能跟女生們一組啦"大賢

"也好"聖圭

 

-隔天-

"賢雨 我會頭暈我們坐前面好不 ?"小淵

"可是已經被我們班那群花痴坐完了欸"賢雨

"不然我們去問問看 ?"小淵

"問什麼 ?"美恩

"小淵會頭暈想坐前面可是人都滿了"賢雨

"我問問"美恩

"聽著坐前面不會頭暈的舉手"美恩

沒人舉手..................

"沒人舉是吧 ? 全部給我去後面坐 如果敢有人欺騙我 沒有吐的 我會讓你更難過"美恩

"李美恩你怎麼這樣阿 還希望人家吐 真沒良心"A

"你還不認識我嗎 ? 再給你們一次機會舉手 5432...."美恩

不會吐的馬上往後坐了 .........

"坐吧 會吐的給我去前面 聽到沒有"美恩

"是 ....."全班

 

"真有魄力"大賢

"跟我一樣"鐘鉉

"哥可以不要在這個時候表揚你自己嗎 ?"大賢

"不可以"鐘鉉

"真受不了真是"大賢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教官 我叫小滅"滅

"教官好"全班

"你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生火 所以我們現在男生們要去砍柴

至於女生吧 你們要搭帳篷 知道嗎?"滅

"知道了"全班

"不是吧 搭屁搭哦 受不了"沁兒

"我這輩子甚麼都可以忍就是不要叫我搭帳篷 "圭米

"為什麼?"小淵

"因為我不會錒 為什麼要折磨我"圭米

"我還以為是什麼嘞 帳篷阿簡單阿"美恩

"美恩會搭阿"恩海

"當然阿強項阿強項小時候我媽阿......常常帶我去搭帳篷"美恩

"美恩 ...."寶恩

"沒事阿 我沒事 不要擔心 搭帳棚吧"美恩

"好一起幫忙阿"賢雨

 

砍柴隊-

"現在是山老鼠還是怎樣還要砍柴哦"榮宰

"重點還不能賣 真是"聖圭

"好了砍柴就砍柴哪那麼多廢話 你為甚麼不動?"滅

"我不會呢?"鐘鉉

"那就砍到你會 動作"滅

"哥被罵了哈哈"大賢

"鄭大賢給我過來幫忙阿害我被罵"鐘鉉

"我覺得阿 慘的是你欸"燦烈

"真是........."大賢

 

...........待續...........

下集預告 :野炊囉 :)))

 

"阿好痛"XX

"還好嗎 我背妳吧"XX

"不用了我可以走 阿阿阿~"怎麼辦滾下山坡了

"阿不管啦 ......"慢慢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