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小聊天-

最近會打越來越多

可是集數會越來越少

真的是覺得抱歉 可能到12就完結了 

因為我要出遊去所以會有很長的時間不在家

開學又不能打 真的好煩煩煩煩 又累.........

 

- 規定 -

- 抽到請每集都要觀看,不然我會把你從文章刪除 -

- 抽到者請來報到,沒來報到視同放棄 -

- 一天可能只會出一集,如有變動會出公告 -

- 請耐心觀看,不要告訴我要怎麼打你自己的角色,公平-

-如果不喜歡劇情,可在留言那裏說我要放棄,我就不會讓你的角色出現了 -

- 謝謝配合- 

 

 -本文開始-

我與你的距離,似乎不遠,但心遠了

什麼都改變了,為甚麼不多等我一下。  -金聖圭

 

"呀,是會不會洗米阿"優鉉

"哥,你不要這麼兇嘛"大賢

"真是 只會吃"優鉉

"你又不是不了解他好了煮飯齁"聖圭

"哥,哥,哥飯...飯燒焦了........"燦烈

"哦莫哦莫 怎麼會"優鉉

"一定是剛剛火太大 我們又沒有注意才會這樣"元植

"那哥,現在要怎麼辦?沒飯吃了嗎?"大賢

"是的我親愛的弟弟"優鉉

 

-上車前-

"呐 這是你上次熱飯給我吃的禮物"美恩

"麵包阿"鐘鉉

"你會需要的,等等去了你就會知道了"美恩

"不夠在跟我說吧先走囉"美恩

"謝謝"鐘鉉

"Bye"美恩

 

"哥,你怎麼會有麵包"大賢

"美恩給我的 說什麼我會需要"鐘鉉

"我們真的需要了"大賢

"為什麼 ?"鐘鉉

"因為飯焦了 ......."榮宰

"怎麼會?那我們晚上吃什麼 ?"鐘鉉

寶恩&小淵剛好經過.........

"焦了欸"寶恩

"是阿 ....."優鉉

"那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吃呢?"小淵

"如果你們姐妹不介意的話 ?"元植

"她們不會介意的"小淵

這時 ...........

插提:由於A同學跟B同學太常出現所以仁慈的我要給她們取個名子

A:鄭瑜 B:李雨 請看到這些名字不要慌張是我亂編的 謝謝

 

"oppa 你們的飯都焦了要不跟我們一起吃吧"李雨

"可是 ......我們跟他們說好了"宰煥

"oppa 我們這裡煮很多的 我們吃不完的一起嘛"鄭瑜

"那你們跟他們吧 我們先走了"寶恩

"是阿既然吃不然那你就去幫他們吧"小淵

"好吧 那你們帶路吧"榮宰

 

"那兩個女生真是倒胃口"小淵

"哪兩個女生 ?"圭米

"就李雨跟那個鄭瑜阿oppa oppa的叫我都要被他們噎死"小淵

"你們兩剛剛不是去上廁所嗎 怎麼一回來就又有事了阿"恩海

"沒有因為我們剛剛經過男生那邊看到他們飯焦了就問他們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吃阿

哪知道那兩個什麼時候冒出來的阿 就在那邊oppa來oppa去的 真火"小淵

"好啦別氣別氣 他們你又不是不了解" 賢雨

"寶恩 你怎麼不講話"沁兒

"沒事啦....."怎麼 心好像抽痛了一下是因為誰呢?一定是因為我太生氣了沒事沒事

 

教官:我們現在要進行的是夜遊,因為是晚上所以一男一女去找寶藏

第一個找到回來的是第一名 獎品就是你們的了15分鐘後開始找........

 

"鐘鉉oppa 我跟你一組好不 ?"鄭瑜

"我 ......"鐘鉉

"好嘛好嘛跟我一組嘛"鄭瑜

"可是我 ...."鐘鉉

"他是跟我一組的"美恩

"oppa真的嗎?"鄭瑜

"對阿是真的"鐘鉉

"那好吧......."鄭瑜

 

"恩海我跟你一組吧"宰煥

"好是好不過你的粉絲好像有點多"恩海

"哪裡 ?"宰煥

"你後面一排都是阿"恩海

"唉唷都被我拒絕掉了啦"宰煥

"那好吧"恩海

<真是萬人迷阿阿阿阿阿>

 

"那個 ...."聖圭

"是你阿"圭米

"我上次不是故意裸體的是不小心的"聖圭

"我知道了已經沒關係了啦"圭米

"可是你看起來不像沒關係阿"聖圭

"沒事了沒事了真的"圭米

"那你跟我同組阿?"聖圭

"好阿"圭米

<還是神一般的尷尬>

 

"你好像 ....都沒有跟我說話過欸"燦烈

"是嗎 ? 我有嗎?"允媛

"每次回家你都在睡 沒機會認識你"燦烈

"那 ....我給你個機會"允媛

"什麼什麼 ?"燦烈

"請你跟我同隊吧?"允媛

"好"燦烈

 

"你今天好像有點不開心"優鉉

"沒有嗎 哈哈"寶恩

"是因為我一開始答應你然後又去別的女生那裡嗎?"優鉉

"我又不是你的誰 我沒有生氣啦"寶恩

"那好吧 我們一組吧"優鉉

"好.....阿"寶恩

<好像來到北極阿........>

 

-每個人都在選隊友的同時-

"你怎麼還在吃阿"賢雨

"噓 小聲點這是鐘鉉哥的麵包不能被他發現的"大賢

"好吧那你慢慢吃阿......"賢雨

"要不我們同組吧 然後不要去找在這休息"大賢

"好阿"賢雨

<吃貨錒吃貨>

 

"你們兩個"元植

"蛤?"小淵&沁兒

"你們兩個跟我們一組吧"榮宰

"好阿反正也沒人就你了吧崔榮宰"沁兒

"好像很不甘願餒"榮宰

"我是不甘願阿怎樣嘞嘞嘞"沁兒

"妳 ....."榮宰

"唉又吵"小淵

"那我們一組吧"元植

"好"小淵

 

"好了你可以去找人了阿"美恩

"找人 ?你不是要跟我一組嗎?"鐘鉉

"我是看你好像不想跟他們一組所以才幫你的"美恩

"是這樣阿?"鐘鉉

"對阿 不然你要跟我一組嗎?真是"美恩

"好阿"鐘鉉

"真的好阿........."美恩

"就一起吧"鐘鉉

"好....好"美恩

<這麼直接阿......>

 

教官:路上小心阿.....

 

"欸....這裡好黑哦"圭米

"而且這裡又沒有防護措施摔下去怎麼辦"圭米

"來 牽我的手 我不會讓你掉下去的"聖圭

緊緊牽住..............

 

"美恩 走慢點...."鐘鉉

"快點我想要贏"美恩

突然美恩的腳勾到樹木

"阿好痛...."美恩

"還好嗎 我背妳吧"鐘鉉

"不用了 我還可以走"美恩

"我背妳 妳這樣怎麼拿冠軍"鐘鉉

"好 好吧"美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