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小聊天-

最近很愛看Roommate朴春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規定 -

- 抽到請每集都要觀看,不然我會把你從文章刪除 -

- 抽到者請來報到,沒來報到視同放棄 -

- 一天可能只會出一集,如有變動會出公告 -

- 請耐心觀看,不要告訴我要怎麼打你自己的角色,公平-

-如果不喜歡劇情,可在留言那裏說我要放棄,我就不會讓你的角色出現了 -

- 謝謝配合- 

 

 -本文開始-

有些人就是說不出哪裡好,卻怎麼樣也忘不掉 -金寶恩 

 

-賢雨-

"你好像很喜歡吃東西齁"賢雨 

"是錒 吃東西的感覺很幸福阿"大賢

"對阿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你怎麼吃不胖錒"賢雨

"能吃不代表要胖阿我也會做身材管理"大賢

"能吃就是福對吧?"賢雨

"是阿"大賢

 

"你....甚麼時候才要帶我去秘密基地阿?"沁兒

"你甚麼時候有空?"榮宰

"再看看好了" 沁兒

"那你時間喬好我們在去好了"榮宰

"是真的要被拆啦?"沁兒

"是 真的"榮宰

<崔榮宰你敢騙我 ...........>

 

"你們怎麼會搬來跟我們一起住阿 ?"恩海

"房子是優鉉找的不过應該是巧合"宰煥

"是這樣阿 那你們怎麼會轉過來我們學校"恩海

"就被轉來啦 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宰煥

"是哦那你們之前得學校沒有朋友嗎 ?"恩海

"當然有阿 還有鐘鉉哥的女朋友"宰煥

"鐘鉉有女朋友阿"恩海

"不過應該也不算是女生單方面的喜歡"宰煥

"那鐘鉉轉過來女生都沒有說什麼嗎 ?"恩海

"當然阿每天打給他呢 但鐘鉉哥都不接"宰煥

"這麼絕情阿 ?"恩海

"不過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阿有什麼辦法絕情是讓他更早放棄"宰煥

"也是啦"恩海

"我們這個方向是找不到了回去集合吧"宰煥

"也好"恩海

 

"其實我沒事你可以放我下來了"美恩

"等等你掉下去要怎麼辦呢?"鐘鉉

"掉下去就掉下去錒你已經背我很久了欸 不累嗎?"美恩

"什麼掉下去就掉下去 你的姐妹會擔心的"鐘鉉

"重點是你不累嗎?不然休息一下吧"美恩

"那好吧 "鐘鉉

"麵包呢是不是派上用場啦?"美恩

"沒有還放在我的包包"鐘鉉

"是哦你們飯不是燒焦嗎 ?沒吃阿"美恩

"我們有...."鐘鉉

"對齁你們去別的女生那邊吃了齁"美恩

"是阿........"鐘鉉

"好吧餓的時候在吃吧 走啦我們快回去吧"美恩

"好"蹲下

"你幹嘛蹲下"美恩

"背妳阿"鐘鉉

"不用了啦走吧"美恩

"那好吧"鐘鉉 

 

"其實我阿有一個當廚師的夢想"寶恩

"夢想 ?"優鉉

"對阿廚師的夢想 等我高中畢業我會拋下一切出國去留學"寶恩

"拋下你的姐妹阿?"優鉉

"當然不是他們早就知道啦 而且他們希望我越來越好"寶恩

"那我也祝你可以越來越好"優鉉

"我也這麼希望呢"寶恩

"小淵也會跟我一起"寶恩

"小淵 ?他會煮飯嗎?"優鉉

"他不是學煮飯 他是要去看他的爸媽"寶恩

"原來是這樣阿"優鉉

 

"我們好像迷路了欸"燦烈

"真是我也這麼覺得欸"允媛

"那怎麼辦阿?"燦烈

"那裡有人"允媛


"有誰阿"燦烈

"看不清楚"允媛

"咦是大賢他們"燦烈

"賢雨你們怎麼在這"允媛

"我們根本就沒有出發阿"賢雨

"原來我們又繞回原點阿(暈"允媛

"還好沒有迷路"燦烈

 

教官:這次的夜遊沒有人成功

"誰說的 我們找到了"元植

"對錒 我們找到了"小淵

"迷糊蛋都找的到那我們...."圭米

"真是又在背後罵我"小淵

"我沒有哦"圭米

"不過能找到真的是巧合"小淵

"運氣真好錒"沁兒

 

教官:這次的獎品是總錦標兩枚恭喜他們

 

"總錦標甚麼鬼阿"大賢

"真是 禮物好爛"元植

"別抱怨了也是一種榮譽阿"鐘鉉

"也是"聖圭

教官:明天你們就要回學校了所以今天你們就好好的睡覺吧

 

"我的麵包呢? 呀臭小子是不是你吃的"鐘鉉

"哥不要生氣我再買一個給我我剛剛太餓了"大賢

"再一次我就不饒你"鐘鉉

"哥不要生氣嘛哥"大賢

"大賢呐那是美恩給的你都沒聽到他在講嗎?"元植

"美恩給的怎麼了都可以吃阿"大賢

"唉 受不了受不了"燦烈

 

"臭小子我都捨不得吃居然把它吃完了"鐘鉉

"呐 我不是說過嗎 不夠跟我說阿"美恩

"我...."鐘鉉

"我已經聽說了賢雨說他把你的麵包給吃了 所以在給你一個阿 還是你不要阿"美恩

"那卸卸了"鐘鉉

"不用客氣啦你今天也背了我阿Bye走啦"美恩

"掰掰"

 <麵包傳情法.............>

 

"這次的露營真的還好欸"沁兒

"對阿沒什麼太大的樂趣"美恩

"我覺得很好玩阿"小淵

"那是因為你難得找到寶藏"圭米

<那是因為你們都沒有發現有什麼東西發芽了.....>

 

-一個月後-

大家漸漸都熟了.....

-浴室傳來歌唱的聲音-

"就喜歡跟你胡鬧 就喜歡默契剛好 原來愛情闖進門亂了心跳......" 

"誰在唱歌阿?"鐘鉉

"美恩啦浴室根本是他的舞台"允媛

"還不錯聽欸 對吧"燦烈

"你們三個幹嘛都在浴室外面阿?"美恩

"聽你唱歌阿 "允媛

"聽我唱歌最多的不就是你幹嘛呢真是"美恩

"好聽欸"鐘鉉

"呀連你都在聽真是丟臉死了啦"美恩 

"唉呀聽一下又不會怎麼樣"鐘鉉

"齁不要跟過來啦"美恩

"再唱再唱嘛"鐘鉉

"我不要嘞嘞嘞嘞"美恩

 

"真是幼稚"允媛

"你會不會唱阿?"燦烈

"我不要你不要逼我唱哦"允媛

"就讓我聽聽看嘛"燦烈

"還是我先唱給你聽你在唱阿"燦烈

"拉拉拉拉拉 我聽不到我聽不到嘞"允媛

"你也很幼稚阿真是"燦烈

 

"準備吃晚餐囉"寶恩

"哇五菜一湯是怎麼回是阿"大賢

"是我跟寶恩一起煮的"優鉉

"哥你會做飯阿"聖圭

"當然會 不要小看我"優鉉

"允媛你今天怎麼沒睡覺?"寶恩

"還不都朴燦烈 說 是誰給他我房間的房卡的說"允媛

"他跟我說他有急事我才給他的"小淵

"他的急事就是逼我唱歌阿真是"允媛

"所以剩美恩在睡哦?我去叫他"寶恩

"我來吧 "鐘鉉

"你來你確定?"寶恩

"哥 美恩姐有起床棄你忘了哦?"聖圭

"就讓他去吧"元植

 

"呀李美恩 還在睡快起床啦"鐘鉉

"我等等在吃 你先去吃啦"美恩

"你在不起來我就要把你秘密說出去哦"鐘鉉

"什麼秘密"美恩

"我們的秘密阿"鐘鉉

"我跟你是有什麼秘密阿?"美恩

"沒有好了你起床了走吧"鐘鉉

"呀金鐘鉉你騙我"美恩

"吃飯囉"鐘鉉

 

"哇第一次看美恩姐晚餐得時候在欸"燦烈

"吃飯吧你"美恩

"那以後都鐘鉉叫囉麻煩你了"寶恩

"為什麼 ?"美恩

"你不知道我叫你叫的有多累嗎又要我念妳嗎?"寶恩

"你知道我有多希望你叫我嗎?"看鐘鉉

"吃飯啦你"鐘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