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小聊天-

又哭又笑有淚水

Roommate朴春zan

 

 

- 規定 -

- 抽到請每集都要觀看,不然我會把你從文章刪除 -

- 抽到者請來報到,沒來報到視同放棄 -

- 一天可能只會出一集,如有變動會出公告 -

- 請耐心觀看,不要告訴我要怎麼打你自己的角色,公平-

-如果不喜歡劇情,可在留言那裏說我要放棄,我就不會讓你的角色出現了 -

- 謝謝配合- 

 

 

-本文開始-

妳和我的距離 就是你不在我身邊 我還是一樣很想念妳...... -南優鉉

 

 

"肚子好痛"美恩

"那個來啦?"圭米

"是阿剛剛痛到吐了"美恩

"那你要不要請假阿 ?"寶恩

"我不知道要不要 "美恩

"還是請假好了 不然等等去學校更不舒服怎麼辦?"小淵

"不行啦 我班導說今天有一件重要的是要交代我 沒事的"美恩

"好吧那你小心點有事叫我們哦"賢雨

"好"美恩

 

導師:李美恩你爸爸說要幫你轉學...

美恩:轉個屁 他當他是誰 ?

導師:他說要你去美國留學...他比較好照顧妳

美恩:跟他說我不需要 謝謝

 

"李美恩你的臉也太白了吧 ?"鐘鉉

"沒事沒事 先走了"美恩

"呀呀呀 妳怎麼了阿?"鐘鉉

"就說了沒有不要來煩我"美恩

"這麼兇?"留下錯愕中的鐘鉉

 

"美恩你說的重要的事是什麼錒?"允媛

"我爸要我去美國......"美恩

"什麼 真的假的?"小淵

"他不是從你媽過世就沒在理你了嗎?"沁兒

"誰知道他在發什麼神經 不管了肚子好痛"美恩

"剛剛沒有人掃到颱風尾吧?"寶恩

"有 "美恩

"誰阿那麼雖"小淵

"金鐘鉉 齁唷怎麼辦啦啦啦啦"美恩

"擔心甚麼? 妳又不是沒兇過人家"恩海

"對齁 擔心甚麼?"美恩

 

"車小淵 今天陪我去買蛋糕"元植

"買甚麼蛋糕阿?"小淵

"燦烈今天生日阿"元植

"真的阿 ?"小淵

"真的所以今天陪我去買"元植

"好的哥"小淵

"幹嘛叫我哥?"元植

"優鉉他們都叫你哥阿"小淵

"真的神經病欸 車小淵"元植

"你給我管哼"小淵

 

"呀崔榮宰你到底要帶我去哪阿?"沁兒

"不是說要去秘密基地"榮宰

"今天阿?"沁兒

"對阿上次不是約今天嗎傻瓜"榮宰

"哪有你傻阿....我早就知道了"沁兒

"知道甚麼?"榮宰

"秘密基地沒有要拆式你騙我 而且...."沁兒

"而且甚麼?"榮宰

"聽說有人在那邊好像跟某人告白那個某人不會是我吧"沁兒

"呀金沁兒 你有沒有節操阿 都沒有女人的矜持"榮宰

"怎麼樣被我猜到了吧"沁兒

"是阿 是要跟你告白阿怎樣"榮宰

"呀崔榮宰真是 哪有這麼沒有誠意的阿"沁兒

"給你一個更有誠意的"榮宰

"什(?"沁兒被強吻了

"哪裡有誠意阿 真是"沁兒

"答應我嗎?"榮宰

"都親了有甚麼撘不答應的阿"沁兒

<第一對的萌芽>

 

"呀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燦烈

"什麼日子?"允媛

"你居然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燦烈

"呀你是沒有嘴巴嗎說"允媛

"好吧既然你忘了就..."燦烈

"誰說我忘了?訥"允媛

"這甚麼?"燦烈

"生日禮物阿 生日快樂阿朴燦烈"允媛

"呀知道不會早點說阿"燦烈

"那我以後要裝不知道就不用早點說了吧"允媛

"真是敗給你了"燦烈

 

"圭米你有沒有喜歡做甚麼事錒?"聖圭

"我喜歡看電影"圭米

"電影 ?甚麼樣的電影?"聖圭

"鬼片之類的"圭米

"那假日一起去看吧?"聖圭

"我考慮考慮"圭米

"到底要不要"聖圭

"你請客錒 ?"圭米

"那也OK阿"聖圭

"這麼大方?"圭米

"當然"聖圭

"好吧 答應你囉"圭米

 

"對不起我今天早上太兇了"美恩

"好啦沒關係不過你到底怎麼了阿?"鐘鉉

"生理痛啦"美恩

"好啦那我扶你"鐘鉉

"扶我是不用啦 我勾你好了 咦 怎麼害羞阿?"美恩

"誰害羞勾就勾阿"鐘鉉

"開玩笑的啦不用勾啦走吧"美恩

"害羞阿?"鐘鉉

"誰 ..誰害羞 別傻了你勾就勾"美恩

"來阿"鐘鉉

<真是愛賭氣的兩個小傢伙.....>

 

"恩海 寶恩"宰煥

"李宰煥幹嗎?"恩海

"我們這個星期天去運動要不?"宰煥

"運動 幹嘛運動 嫌我胖阿?"恩海

"哪有不過就是運動你也可以想到那邊去"宰煥

"你們兩個自從熟了以後天天鬥嘴是怎樣?"優鉉

"哪有天天 我也是有不想跟他說話的時候"恩海

"你...."宰煥

"好啦反正我們也沒事那就一起吧"寶恩

"好吧"恩海

 

<又來一對真是................>

 

-家-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朴燦烈 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燦烈

"客氣什麼 沒事...."美恩

"其實我有一件事情想要對美恩姐說聲抱歉"燦烈

"我 ?為甚麼?"美恩.

"就是我們其實一開始除了鐘鉉哥其他人都以為你是個自私自利的班長所以我們想要跟你說聲抱歉"燦烈

"沒關係啦 我很常被誤會的 我不會怪你的"美恩

"美恩姐對不起"大賢

"唉唷幹嘛啦 今天的主角不是我啦 燦烈生日快樂"美恩

"就説了吧你們的美恩姐不會跟你計較的啦"鐘鉉

"這麼了解我阿"美恩

"你最近很愛逗我欸"鐘鉉

"你也差不多好嘛?"美恩

"今天的主角不是你們不要放閃光好嘛我們都要瞎了"允媛

"呀韓允媛說什麼呢妳"美恩

"燦烈生日快樂"允媛

"謝謝大家真的謝謝"燦烈

"我們有一件事情要宣佈!!!!!"榮宰

"誰們?"寶恩

"我跟金沁兒!"榮宰

"宣佈甚麼?"聖圭

"我們在一起了"榮宰&沁兒

"真的恭喜你們欸"燦烈

"對錒對阿恭喜欸"宰煥

"哥 哪有人這樣趕進度的啦"大賢

"真的恭喜你們欸"賢雨

"呀鄭大賢我們哪有趕進度"榮宰

"喜事連連錒 真是快樂"賢雨

"對阿我們也可以來趕進度阿"大賢

"呀鄭大賢 吃你的蛋糕啦"賢雨

"你不喜歡我嗎?"又是哭臉

"考慮"賢雨

"有再考慮就好哈哈"大賢

"真是......"賢雨

 

 

............待續............

假日就是來談戀愛的嗎嗎嗎.....

有人喜有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