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傳-

 

什麼我們家蝦泥要出日專 然後李泰民又要出solo

蝦泥沃的我們真的要吃吐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不過就算是吃屎我們也要買哦哦哦哦哦 :)))))

 

 

- 規定 -

- 抽到請每集都要觀看,不然我會把你從文章刪除 -

- 抽到者請來報到,沒來報到視同放棄 -

- 一天可能只會出一集,如有變動會出公告 -

- 請耐心觀看,不要告訴我要怎麼打你自己的角色,公平-

-如果不喜歡劇情,可在留言那裏說我要放棄,我就不會讓你的角色出現了 -

- 謝謝配合- 

 

 

-本文開始-

<第九章 萌芽過後的風雨.....>

 

"阿...."寶恩

"怎麼了?"優鉉

"沒事 切到手別擔心"寶恩

"真的沒事嗎?"優鉉

"不用那麼擔心啦 只是覺得好像會有壞事發生"寶恩

"什麼樣的壞事?"優鉉

"不知道感覺會很難過的壞事"寶恩

"難過的壞事錒?"優鉉

"可是好像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寶恩

"是嗎?不是就好...."優鉉

"是錒不是就好....."寶恩

 

"最近家裡的氣氛是怎樣?"恩海

"不知道有鐘鉉哥氣氛就好差 但有那兩對情侶氣氛又好像回來了"宰煥

"真的欸我也有這樣的感覺"圭米

"美恩姐跟鐘鉉哥到底怎麼啦?"聖圭

"我都看不懂"允媛

"我也是"燦烈

"靠那裡怎麼會有光難道?"賢雨

"又來了??"大賢

"嗨你們怎麼都在這裡"小淵

"真的 該來得還是會來"圭米

"到底是?"沁兒

"你們不覺得最近家裡氣氛怪怪的嗎?"聖圭

"有嗎? 我覺得還不錯錒"元植

"還不錯就好還不錯就好...."大家

"崔榮宰你站著就站著手在那邊玩來玩去是怎樣?"鐘鉉

"鐘鉉哥出來了"大賢

"你們是怎樣死氣沉沉的?"鐘鉉

"還不都是你"優鉉

"我 ? 我怎樣了?"鐘鉉

"你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每次看到你都是臭臉 害我們心情也跟著盪下去"燦烈

"這樣阿 我都沒發現...."鐘鉉

"原來是這件事錒....我也沒發現"榮宰

"你們兩對真是每天都在那邊你餵我我喂你會發現其實我也覺得你們很厲害"允媛

"唉唷不要這樣子嘛"沁兒

"不然我們今天晚上來吃火鍋?"小淵

"也好把不好的氣氛去掉...."寶恩

"我們去買食材囉"優鉉

 

"泰民呐 飛機是什麼時候錒?"美恩

"大後天的早上8點"泰民

"好 那大後天見"美恩

"掰"泰民

"我到底要怎麼跟他們說呢?"美恩

 

"美恩呐 吃火鍋囉"寶恩

"好"美恩

"美恩姐今天沒有睡覺錒"恩海

"今天不想睡了....."美恩

"是阿 那好吧...."恩海

"還有....要跟你們說一件事情"美恩

"什麼?"聖圭

"就是...大後天我就要走了...."美恩

"去哪?"鐘鉉

"去.....韓國"美恩

"去幹嘛?"鐘鉉

"完成夢想....."美恩

"所以想說跟你們說一聲 怕你們找不到人...."美恩

"留下一句就走嗎?"鐘鉉甩了筷子走了出去

"沒事 你們快吃吧...."美恩

"蛤美恩姐我們都還沒畢業你就要走哦?"恩海

"是阿 多吃點吧你們"美恩

"大賢怎麼不吃了?你不是最愛吃的嗎?"賢雨

"鐘鉉哥在難過所以我...."大賢

"就跟你說了沒事 他會好的..."美恩

"美恩姐不走不行嗎?"優鉉

"不行 叫你們快吃 囉囉嗦嗦的"美恩

 

"就這樣說一聲我要走了就真的要走...."鐘鉉

"哥"元植

"元植阿?怎麼?"鐘鉉

"你在難過錒?"元植

"沒有阿"鐘鉉

"別口是心非了 我看的出來"元植

"說了難過又能怎樣?"鐘鉉

"說不定會為了你留下來阿?"元植

"他是美恩 他不會...."鐘鉉

"哥你這樣美恩會傷心的"元植

"是嗎?"鐘鉉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阿 跟美恩好好談談吧?"元植

"再說吧"鐘鉉

 

"所以說美恩姐真的要走?"沁兒

"應該吧 優鉉問他的時候還滿堅定的"榮宰

"是阿 可是好捨不得...."沁兒

"別擔心 我相信美恩姐如果去了一定會很開心的因為那是他的夢想阿"榮宰

"也是 我應該要希望他越來越好的..."沁兒

"當然 而且你還有我阿"榮宰

"是錒"沁兒

 

"鐘鉉哥他們真的有一種不好的氣氛欸"燦烈

"是錒我也這麼覺得"允媛

"而且美恩姐剛剛雖然表情是笑著的但...."燦烈

"眼神一直在看鐘鉉哥"允媛

"你怎麼知道我要說什麼?"燦烈

"我也有再觀察好嗎?"允媛

"是是是"燦烈

"怎麼那麼可愛阿哈哈"允媛

"哪有你可愛...."燦烈

"呀你們不要給我制造曖昧氣氛我真的眼睛很痛"圭米

"我也這麼覺得 ....已經兩對了行行好吧"寶恩

"哪裡曖昧真是"允媛

"只差沒有肢體接觸而已了"優鉉

"會不會等等來個捏臉"聖圭

"怎麼連哥也這樣"燦烈

"看來過不久又有一對囉唉有幾副墨鏡都不夠錒"宰煥

"哥才是吧我都還沒有肢體接觸你就已經抱過恩海姐了"燦烈

"呀 你們男人之間的戰爭不要扯到我身上哦"恩海

"明明就是我昨天才在陽台看到而已"燦烈

"昨天阿 ?"宰煥

"哥趁恩海姐在睡覺的時候偷抱還敢說我"燦烈

"呀李宰煥你偷抱我找死錒"恩海

"情不自禁嘛"宰煥

"給我過來過來"恩海

"唉又一對"寶恩&優鉉

"我們也這麼覺得"聖圭&圭米

"誰跟你又一對錒真是"恩海

 

<歡樂氣氛已過.....>

 

"呀李美恩給我開門"鐘鉉

"金鐘鉉你幹嘛 ? 喝酒啦?"美恩

"你不知道我喜歡妳嗎?"鐘鉉

"知道 ...."美恩

"那為什麼要走?"鐘鉉

"呀金鐘鉉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你要要死要活到什麼時候"美恩

"不走不行嗎"鐘鉉

"我一定要走"美恩

"我跟你一起走"鐘鉉

"別傻了 ........"美恩

"金鐘鉉你聽我說 聽我說"美恩

"就算我走了 你也要開開心心的知道嗎?"美恩

"走了我要開心什麼錒?"鐘鉉

"我會回來的 我一定回來找你"美恩

"你會接受我嗎?"鐘鉉

"我會永遠接受你"美恩

-擁抱-

 

 

"金聖圭 地板又都是水害我差點滑倒你是真的想要我死是不是?"圭米

"噓 美恩姐在跟鐘鉉哥道別欸"聖圭

"真的假的"圭米

"對錒 什麼接不接受的"聖圭

 

這時門打開了......

 

"我說金聖圭阿偷聽是一件好事嗎?"美恩

"不是"聖圭

"還不快點幫我把你們家金鐘鉉抬回去"美恩

"是 圭米一起幫忙錒"聖圭

"哦好"圭米

 

"美恩姐 你走了鐘鉉個怎麼辦?"圭米

"會好的 我會回來的"美恩

"你都不怕鐘鉉哥為了你自殺嗎?"聖圭

"不怕 因為他有你們 你們會幫他的對嗎?"美恩

"對"聖圭

"那就對啦 別擔心"美恩

"美恩姐 其實你心裡很害怕對嗎?"圭米

"害怕什麼?"美恩

"害怕鐘鉉哥難過 你講這些話只是讓自己安心而已吧?"圭米

"會沒事的"美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