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人的小宣傳-

我們家泰民要出專輯嘞嘞嘞嘞

不管 大家都要支持 :))))

 

 

 

- 規定 -

- 抽到請每集都要觀看,不然我會把你從文章刪除 -

- 抽到者請來報到,沒來報到視同放棄 -

- 一天可能只會出一集,如有變動會出公告 -

- 請耐心觀看,不要告訴我要怎麼打你自己的角色,公平-

-如果不喜歡劇情,可在留言那裏說我要放棄,我就不會讓你的角色出現了 -

- 謝謝配合- 

 

 

-本文開始-

 

"嘶~頭好痛"鐘鉉

"哥你醒啦?"聖圭

"呀我昨天到底做了什麼?頭好痛"鐘鉉 

"你阿? 跑去美恩姐的房間問他什麼接不接受的"聖圭

 <回憶>

"你不知道我喜歡妳嗎?"鐘鉉

"知道 ...."美恩

"那為什麼要走?"鐘鉉

"呀金鐘鉉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你要要死要活到什麼時候"美恩

"不走不行嗎"鐘鉉

"我一定要走"美恩

"我跟你一起走"鐘鉉

"別傻了 ........"美恩

"金鐘鉉你聽我說 聽我說"美恩

"就算我走了 你也要開開心心的知道嗎?"美恩

"走了我要開心什麼錒?"鐘鉉

 <回憶結束>

 "呀我瘋了是吧 我怎麼會說這樣的話阿真是"鐘鉉

"哥 其實美恩姐比任何人都擔心你會難過 只是裝作很堅強而已"聖圭

"比任何人都擔心我?"鐘鉉

"是阿 ....."聖圭

<金鐘鉉好像還有一段沒有回憶到真是....>

 

- 久違的上學日 -

導師:今天要跟各位同學說一件事情

班上:甚麼? 

導師:就是我們的班長要去韓國了所以以後都不會再學校了

班上:什麼時候開始阿? 

導師:恩 ...後天 希望同學好好跟他告別 .........

 

"終於阿"鄭瑜 <久違的同學A>

"是錒終於要走啦"李雨

 

"趁美恩姐不在我現在就要去撕爛他的嘴"大賢

"你是跟人家在那邊插什麼花阿"優鉉

"就是她們害我們誤會美恩姐的現在他要走了還講這樣....."大賢

"好像有道理"聖圭

"說起來我們也是因為他們所以才會有誤會"宰煥

"還是別動手吧"賢雨

"會被美恩看不起的"寶恩

"為什麼會被看不起?"元植

"你們以為他們這樣子說美恩姐 美恩姐會不知道嗎?"沁兒

"對錒 只是美恩姐都說那些話對他來說不痛不癢他不會在意"允媛

"美恩姐真是......"燦烈

"這樣算是好還不好"榮宰

"我們也不知道有幾次我們也想要動手可以美恩姐都會阻止"圭米

"到底是為什麼阿?"聖圭

"我們也搞不懂錒"賢雨

 

"我們真的甚麼都幫不上忙嗎?"燦烈

"也不是甚麼都幫不上忙啦"允媛

"那能幹嘛?"大家

"辦一個離別派對怎麼樣?"允媛

"我贊成"大賢

"你是因為又可以吃所以贊成吧?"賢雨

"幹嘛拆穿我...."大賢

"好 那寶恩你跟優鉉都會做菜所以你們去買菜還有煮菜"允媛

"是"寶恩&優鉉

"圭米&聖圭還有沁兒榮宰你們去買裝飾的樣品"允媛

"好"

"那我們其他人就負責幫助他們買回來然後把東西用好OK?"允媛

"知道了"

 

"怎麼一個人在這裡錒"美恩

"為某個人煩惱"鐘鉉

"說真的我也在為某個人煩惱"美恩

"煩惱什麼?"鐘鉉

"怕他為了我自殺 這樣我以後就看不到他了"美恩

"我才不會為了你自殺咧"鐘鉉

"先生 我也沒有說那個人是你好嗎?"美恩

"是齁"鐘鉉

"是阿 昨天我說的還記得嗎 還是酒醉忘記了?"美恩

"記得一點點....."鐘鉉

"反正只要某人不要在我不在的時候亂來我都很放心阿"美恩

"誰會亂來 你才不要去外面給我看帥哥咧"鐘鉉

"我又有說你了嗎 先生"美恩

"是齁 反正某人回來就是我的就這樣說定了"鐘鉉

"大男人主義錒 我考慮考慮"美恩

"我也沒說是你錒 小姐"鐘鉉

"學我 幼稚"美恩

"那就每天都要打一通電話阿?"鐘鉉

"我才不要..."美恩

"為什麼不要 我.."鐘鉉

"我還沒說完 我說我才不要只打一通 笨蛋嗎你?"美恩

"真是"鐘鉉

<貌似又和好的兩人.......> 

 

-回家-

"啪 ..."大家

"你們幹嘛阿?"美恩

"離別派對錒"寶恩

"離別是要有甚麼派對...."鐘鉉

"美恩姐鐘鉉哥還沒好阿?"小淵

"我也不知道他好了沒?"美恩

"應該要辦告別單身趴才是"鐘鉉

"為什麼要辦這個派對錒? 難道?"圭米

"第三對嗎 哦莫誰來扶一下我的頭"恩海

"恭喜錒 !?"大賢

" 不過這個時候好像不太適合說恭喜吧"賢雨

"沒關係 離開了又不是不會見面了 只是要趁可以見面的時候好好的珍惜"美恩

"好有道理的一句話 ....."允媛

"我會說這句話只是因為電視上常說阿"美恩

<全部倒...>

 "美恩姐真會說笑話錒哈哈哈"燦烈

"好了啦氣氛不要這樣啦鐘鉉好了我也好了大家就開心點吧"美恩

"呀崔榮宰手又在幹麻?"鐘鉉

"鐘鉉哥 你都有女朋友了還要管我哦"榮宰一臉哭樣

"現在是有不過美恩如果出國你還這樣我就...."鐘鉉

"就怎樣阿?"美恩

"美恩姐我會跟你報備金鐘鉉的行蹤的"沁兒

"我也會 會告訴你他什麼時候尿尿甚麼時候吃飯"小淵

"尿尿就交給我好了你一個女生成何體統"元植

"對齁 沒想到..."小淵

"反正我們都會為美恩姐效命的"聖圭

"你們這一群叛徒"鐘鉉

"怎麼樣 不要讓我知道你在幹嘛阿?"美恩

"美恩不是這個意思"鐘鉉

"那就讓我知道阿阿阿阿?"美恩

"是"又是哭臉

 

"美恩姐今天的一句話點醒了我"優鉉

"哪句?"寶恩

"要趁可以見面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這句"優鉉

"所以?"寶恩

"我們來一場秘密戀愛吧 不閃瞎人的那種"優鉉

"你還滿有良心的嘛顧及別人的生命安全"寶恩

"當然 接受我嗎?"優鉉

"接受 .....還是不接受呢?"寶恩

"到底?"優鉉

"那要每天陪我做飯啊知道嗎?"寶恩

"所以答應了?"優鉉

寶恩微微點頭....

"密什麼密啊我們都聽到了"恩海

"真是 你們怎麼可以偷聽"寶恩

"真是還算有良心的一對錒"賢雨

"你們的意思是我跟小淵都沒有良心嗎?"沁兒

"你們有阿只是戀愛的時候好像被狗啃了"宰煥

"呀李宰煥"元植

"哥 今天你不是主角 到一邊去..."宰煥

"哇 宰煥長大了"燦烈

"該長大的是你吧"允媛

"韓允媛你真是....."燦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