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惱人小公告-

過四天會出完結篇12

希望大家可以每個人都來留言

-卸卸各位-

 

 

- 規定 -

- 抽到請每集都要觀看,不然我會把你從文章刪除 -

- 抽到者請來報到,沒來報到視同放棄 -

- 一天可能只會出一集,如有變動會出公告 -

- 請耐心觀看,不要告訴我要怎麼打你自己的角色,公平-

-如果不喜歡劇情,可在留言那裏說我要放棄,我就不會讓你的角色出現了 -

- 謝謝配合- 

 

 

-本文開始-

 

美恩已出國一個星期

電話中......

"呀李美恩到底為什麼那個李泰民也跟著去韓國為什麼為什麼你們是不是要去談戀愛啊"鐘鉉

"呀金鐘鉉你是有什麼毛病錒就說他是韓國人你哪個字不懂啦?"美恩

"美恩 你到底甚麼時候要回來啊"鐘鉉

"我才剛到這裡一個星期你就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去真是...."美恩

"我不管啦我等等過幾個小時再打給你妳一定要接哦"鐘鉉

"呀金鐘鉉你當我話筒哦 我又不是沒事做 練習生很累不知道嗎?"美恩

"不管如果不接我就讓你知道我的厲害"鐘鉉

"來阿 怕你"美恩

"你叫我來的哦"鐘鉉

-叮咚-

"誰阿? 你不要給我掛電話哦等我"美恩

<開門>

"呀你怎麼會來?"美恩

"你叫我來的啊"鐘鉉

"所以你真的跑來韓國哦?"美恩

"行李都帶了 學也休了我要來陪你"鐘鉉

"學也休了?"美恩

"對錒"鐘鉉

"死金鐘鉉都不跟我溝通的嗎?"美恩

"是我叫他來的"泰民

"你叫他來幹嘛?"美恩

"當練習生阿"泰民

"跟我一樣錒?"美恩

"是阿 你都不知道他每天KaKaoTalk.還有line樣樣來嗎?"泰民

"你們是要組成cp是不是 聯絡的都比我還密集"美恩

"也是可以啦我考慮一下"鐘鉉

"真是 ...."美恩

 

<台灣>

"結果連鐘鉉哥也去韓國了阿?"榮宰

"那他那個時候是再不爽心酸的哦?"大賢

"對錒 那個時候每天臭臉 ..."聖圭

"他們兩個去了韓國感覺好空虛哦"燦烈

"我也這麼覺得"元植

"呀你們那麼多個都有女朋友我更空虛好嗎?"大賢

"還在追哦 你除了吃你還會幹嘛?"優鉉

"對錒 對錒 都不會拿出男人的氣魄 給他親下去她就是你的了啦"宰煥

"你們真的以為我不敢阿 韓賢雨下來"大賢

"鄭大賢叫那麼大聲是要死是吧?ㄨ"賢雨

"真的親啦 完蛋了"元植

"呀親屁親啊你 愛吃鬼"賢雨踢了大賢一腳

"大賢 需要幫你叫救護車嗎?"燦烈

"不需要你們這些肇事者"大賢

"哈哈哈哈哈哈"

-屋子裡又恢復了原來的歡笑 大家也接受了兩個人去韓國的事實 .....才怪-

 

"好想好想好想美恩人哦"小淵

"好想念那個時候每天叫他的時候"寶恩

"好想念那個需要我買泡麵的李美恩哦"恩海

"好想念那個把我當跑腿的李美恩啦"圭米

"呀你們是有強迫症哦 李美恩不再就沒人叫你們跑腿啦?"允媛

"生活了九年都有感情了好嗎 冷血動物"沁兒

<果然我沒有白養你們 嗚嗚>美恩

"你說誰是冷血動物錒 這麼想他不會打電話錒?"允媛

"對 電話 !!!!!!!!"恩海

-撥通中-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你們 這麼想錒?"允媛

"喂 ?"美恩

"美恩我們好想你呐"寶恩

"我最想你了"圭米

"是我好嗎?"沁兒

"是我"鐘鉉

"你跟我們是在那邊插什麼花 真是"小淵

"呀你們現在是怎樣?每個人都說很想我有一隻還想到韓國來 真是"美恩

"嘿嘿說我"鐘鉉

"好啦 你們忍個幾個月我就會回去了"美恩

"住下來嗎?"小淵

"金鐘鉉有東西沒拿 順便回去看看你們"美恩

"蛤 留幾天阿?"恩海

"留一個禮拜吧"美恩

"美恩快回來 阿阿阿 另外一隻回不回來我是沒關係"沁兒

"呀 剛剛是誰說那句話的"鐘鉉

"好啦要掛電話囉 掰掰"美恩

"掰掰"

"賢雨你剛剛怎麼都沒有說話?"寶恩

"沒有啊"賢雨

"怎麼沒有明明就怪怪的"圭米

"沒有啦"賢雨

"談戀愛啦"小淵

"並沒有好嗎?"賢雨

"到底?"沁兒

"剛剛 .....鄭大賢吻我啦"賢雨

"所以又一對?"允媛

"哦莫要變成戀愛宿舍了"恩海

"他又沒跟我告白.."賢雨

"人家跟你告白那麼多次了你還說沒有"寶恩

"唉 不知道不知道啦"賢雨

 

"怎麼生氣啦?"大賢

"走開啦"賢雨

"好啦不要生氣啦"大賢

"你知不知道那是我的初吻錒?"賢雨

"你的初吻只能給我"大賢

"愛吃鬼你說什麼啊"賢雨

"我們交往吧?"大賢

"齁唷 好啦好啦"賢雨

"答應啦?"大賢

"對啦 初吻都給了 真是"賢雨

"哦耶我不孤單了"大賢

"原來你是孤單想找個伴是吧?"賢雨

"當然不是 吻"大賢

 

-fb已設成我們穩定交往中-

 

"各種疲倦錒錒錒啊"恩海

"尤其是眼睛阿阿阿"允媛

"我看我都需要去雷射了"燦烈

"我也一起去"宰煥

"現在請叫我墨鏡達人謝謝"圭米

"小姐 這裡要一副"聖圭

"別裝了 ...."恩海

"你們兩個真的很無良"允媛

"還不快速速召來阿?"燦烈

"墨鏡給我"宰煥

"什....甚麼錒?"圭米

"確定還要說謊嗎?"允媛

"說什麼謊錒?"聖圭

"我們都知道了"燦烈

"知道甚麼都這麼低調了"聖圭

"呀金聖圭 你講的嗎?"圭米

"老婆大人我沒說阿....."聖圭

"套出來了吧 "恩海

"每次晚上都在二樓老公老婆的叫誰會不知道"燦烈

"聽的真的是酥麻麻"允媛

 

"我們錯了對不起..."聖圭&圭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