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惱人小公告-

泰民呐泰民呐你是最棒的!!!!!!!!

文章的最後會有小驚喜

希望大家 支持到最後 ...........

你和我的距離最後一集 ..........

這幾天去了台北阿阿阿阿....... 

 

- 規定 -

- 抽到請每集都要觀看,不然我會把你從文章刪除 -

- 抽到者請來報到,沒來報到視同放棄 -

- 一天可能只會出一集,如有變動會出公告 -

- 請耐心觀看,不要告訴我要怎麼打你自己的角色,公平-

-如果不喜歡劇情,可在留言那裏說我要放棄,我就不會讓你的角色出現了 -

- 謝謝配合- 

 

 

-本文開始-

轉眼又要上高三了呢 ........

鐘鉉哥跟美恩姐也去韓國快滿一年啦

聽說鐘鉉哥要以SHINee出道呢 真替他高興

雖然美恩姐最後沒有當上明天就被他爸爸抓去韓國的公司當總經理

但 ....他們兩個的心是一起的呢 .......

 

<回國>

 

"好久不見阿你們"美恩

"美恩姐回來啦?"圭米

"是阿 我回來了"美恩

"鐘鉉哥呢?"小淵

"我們前幾個月前分手了..."美恩

"怎麼分手拉?"賢雨

"前幾個禮拜我本來要出道了 但我爸把我抓去韓國公司當總經理我又不想耽誤他所以就...這樣了"美恩

"那鐘鉉哥沒有要回來嗎?"恩海

"好了啦你們就別問了"寶恩

"寶恩 ....好久不見啊"美恩

"李美恩你都不知道你走後我們的公寓整個變成戀愛宿舍了 除了允媛其他都偷偷在一起啦"寶恩

"真的阿 恩海你也...."美恩

"沒辦法 就有人跟我告白我就不小心動心了然後就這樣啦"恩海

"不小心 ?你明明就也很喜歡我"宰煥

"事主出現了...."優鉉

"恭喜你們阿"美恩

"美恩姐我們回宿舍吧"允媛

"好"美恩

 

<這麼美好的一對就這樣消失了.......>

 

"呀朴燦烈 你的襪子為什麼在我的房間裡阿"允媛

"阿 昨天幫你收衣服的時候放錯了"燦烈

"WOW 你還幫他收衣服阿燦烈?"圭米

"對錒 真好 雖然不是那種關係不過還是很窩心"小淵

"你...以後衣服我洗"元植

"這麼愛吃醋啊"小淵

"又來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在我房間幹這種事"允媛

"你們怎麼過了一年還是一樣愛吵架?"美恩

"美恩姐 你不用調時差嗎?"恩海

"我最近都失眠 所以都會睡不著"美恩

"美恩你老實說你身體是不是怪怪的...."寶恩

"呀你在怎麼想要我死也不是這樣的哦"美恩

"美恩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的"寶恩

"沒事啦"美恩

"寶恩你這樣說的意思是甚麼"小淵

"不覺得 美恩講話的時候嘴唇好白 又好虛弱的感覺"寶恩

"是......生了什麼病嗎?"優鉉

"就跟你們說了沒事....."美恩

"所以才不想要拖累鐘鉉哥阿"賢雨跑了進來

"美恩你老實說你怎麼會有血癌的藥?"賢雨

"唉呀怎麼會有血癌的藥呢? 我也不知道啊"美恩

"美恩姐鐘鉉哥知道嗎?"元植

"不用讓他知道也沒關係我們分手了"美恩

"美恩姐你這樣對鐘鉉哥不公平的"聖圭

"不要再說了"美恩

"不管鐘鉉哥不能不知道"大賢

"你們 知不知道你們的鐘鉉哥要出道了 他會不顧一切的..."美恩

"可是 ......"沁兒

"沁兒不要再說了 我知道你為美恩擔心 但我相信他要幫鐘鉉哥的決心好像很堅定"榮宰

"醫生有說復原機率是多少嗎?"燦烈

"20...."美恩

"這麼少啊?"小淵

"我正打算不要讓鐘鉉知道呢 答應我別讓他知道好嗎?"美恩

"我不想答應你 ...."允媛

"我也不想..."沁兒

"你們 !!! 答應我就算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都別告訴他 好嗎?"美恩

"美恩姐.."圭米

"我答應你"寶恩

"寶恩......"優鉉

"謝謝 "美恩

"你要好好活著 我才能幫你保守秘密"寶恩

"知道了 ......"美恩

 

<沉重阿 .....>

-手術房-

"李美恩 穩住 絕對不能有事 "恩海

"知道了 我會努力"美恩

"美恩姐我們等你"圭米

"等累了就回去休息阿別累壞了"美恩

"美恩姐不要走"大賢

"你齁 乖"賢雨

"我們會一起等你康復的"寶恩

"謝謝"美恩

 

十幾分鐘前..........

<某人回來了.........>

"鐘鉉哥你總算飛來啦"元植

"你們到底是有什麼緊急的事要我趕回來?"鐘鉉

"你跟美恩姐分手啦?"燦烈

"那是他單方面的分手我沒有答應"鐘鉉

"那意思是你還愛著她?"沁兒

"當然"鐘鉉

"走 去醫院"榮宰

"去醫院幹嘛?"鐘鉉

"叫某個人好好活下來..."允媛

 

醫院

"我會努力"美恩

"李美恩 ...."鐘鉉

"鐘鉉? 你們不是答應我了嗎?"美恩

"美恩姐 對不起"

"李美恩錯的是你 你不應該這樣不讓我知道 你以為這樣我會比較好過嗎?"鐘鉉

"金鐘鉉..."美恩

"給我好好活下來 我會等你 永遠"鐘鉉

美恩微笑了

但 .....並沒有結束 這不是說想活就能活的

 

"我們盡力了 ....."醫生

"騙人 李美恩 不會離開我的"鐘鉉

"美恩姐 ......."寶恩

 

終究 .....還是走了

 

又過了1個月 好像甚麼都沒發生過.....

一切是那麼的安靜 ....

鐘鉉回去了韓國 因為美恩進去手術房之前曾經有給過鐘鉉一封信

希望他幫她完成夢想的信 ..........

寶恩和優鉉當上了廚師 一起開了個餐廳 .........

聖圭和圭米一起在大學裡當學生....

小淵和元植還是每天都很恩愛

賢雨和大賢 每天吵架 但 ...卻會因為食物和好

恩海和宰煥還是每天鬥嘴 真是....

沁兒和榮宰搬到了以前的秘密基地旁邊的小房子 聽說要開間民宿呢

至於允媛和燦烈呢

"朴燦烈"允媛

"你的衣服怎麼會跟我的衣服混在一起啦"允媛

"一起洗省錢錒"燦烈

"我們這樣會很像老夫老妻欸"允媛

"那你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燦烈

"我考慮考慮"允媛

"考慮了都快一年了到底是?"燦烈

"答應拉答應啦"允媛

 

<又是一對幸福的情侶>

 

我和你的距離 就是你已經觸碰不到了 我還是想著你 ....

 

-END-

 

老爸不沒收電腦了....明天徵長篇QQ

 

謝謝大家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