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訓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累

眼睛都要閉起來了

久等拉拉拉拉拉拉拉0.0

 

- 規定 -

- 抽到請每集都要觀看,不然我會把你從文章刪除 -

- 抽到者請來報到,沒來報到視同放棄 -

- 一天可能只會出一集,如有變動會出公告 -

- 請耐心觀看,不要告訴我要怎麼打你自己的角色,公平-

-如果不喜歡劇情,可在留言那裏說我要放棄,我就不會讓你的角色出現了 -

- 謝謝配合-

 

你的幸福定義是甚麼? 在很晚很空虛的晚上吃一碗熱騰騰宵夜

還是被家人疼愛著永永遠遠在一起直到老去死去呢?

 

我的幸福定義是 當我真的一無所有還有誰會回頭看我一眼

還有誰會伸出它溫暖的雙手 握住我的雙手說我還在 別怕

 

我是李美恩,永遠表現的非常驕傲,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我似的

他是金鐘鉉,在我難過失意的時候陪在我的身邊,好像永遠相信著我

 

"欸欸欸金海藍又在神遊錒你"賢雨

"幹嗎又破壞我的美夢錒你"海藍

"到底是誰該兇誰好心叫你還這樣兇我"賢雨

"好嘛好嘛我們最可愛的賢雨謝謝你打擾我"海藍

"真酸阿金海藍"圭米

"被你聽出來啦"海藍

"呀金海藍你這樣對嗎下次不叫你了"賢雨

"你們兩個是冤家是不是 每天都這樣吵?"賢洙

"還不都是他"海藍

"好了 你們兩個還真幼稚"沁兒

"說誰幼稚呢你?嘴裡還咬著棒棒糖"賢雨

"就是嘛就是嘛"海藍

"怎樣吃棒棒糖就幼稚阿 哼"沁兒

"允媛呢?"辰熙

"好像去找學妹了"賢洙

"哪個學妹 ?"辰熙

"上次要放學的時候不是有個學妹嗆耀燮嗎"海藍

"那好像不是嗆是告白吧?"辰熙

"允媛就把美恩托過去阿哪有辦法"沁兒

"被拖的是美恩?"賢雨

"是阿 你沒看到美恩不見了嗎?"沁兒

"是說怎麼不找我們一起?"海藍

"有你 我們的氣勢就落掉了"辰熙

"幹嘛這樣 哼"海藍

"你就是一個爛好人阿 哪有辦法"圭米

"中肯姐 講話不要那麼中肯好不好"賢洙

"考慮"圭米

"都這樣傷我的心嗚嗚"海藍

 

"呀你算哪根蔥阿"學妹

"蔥 ? 請不要這樣叫我你還沒有資格"允媛

"你到底是想怎樣阿 我們人比你多"學妹

"所以呢 我應該要害怕嗎?"允媛

"哼 少囂張了 就你和李美恩也想要來教訓我"學妹

"怎麼樣 就我們兩個怎麼樣?"允媛

"我告白到底乾你什麼事錒"學妹

"你告白確實不干我的是 我在意的是你告白的對象"允媛

"人家又不是妳男朋友管那麼多幹嘛?"學妹

"真是不識相"美恩

"你說什麼"學妹

"說你白目不識相"美恩

"呀你"學妹

"夠了沒?"耀燮

"耀燮學長 ...."學妹

"真是白目"耀燮

"學長你...."學妹

"我告訴你我是永遠不會喜歡你 你已經可以死心了"耀燮

"好了別耍帥了趕快解決太陽很大的"美恩

"李美恩 你真的是"耀燮

"我不會放過你們兩個的 我們走"學妹

"阿是關我屁事阿 呀韓允媛你害到我了"美恩

"你又沒差 你都可以打趴的好嗎"允媛

"我真是沒事找事"美恩

 

"好了你們兩個可不可以不要如此這樣緊緊相依在一起阿?"圭米

"看了真刺眼"賢雨

"誰緊緊相依了...."允媛

"要不就乾脆一點在一起吧你們"沁兒

"唉 都已經這樣好幾個月了 每次一有人跟對方告白 就搞的好像戰場一樣"海藍

"是阿 有的時候連美恩都被拖進去了"賢洙

"不要這樣講嘛 真是"允媛

"男生們呢?"辰熙

"去換衣服了下節不是體育課嗎?"耀燮

"阿你怎麼還在這 趕快去換衣服阿"圭米

"對齁 等等見掰掰"耀燮

"一語點醒夢中人阿"賢洙

"什麼意思?"允媛

"不告訴你咧"賢洙

"書讀的多了不起錒 哼"允媛

"嘞嘞嘞嘞嘞"賢洙

 

"梁耀燮你剛剛去哪?"榮宰

"剛剛 ......"耀燮

"不會吧又來阿?"明洙

"昨天才剛告白 今天就被抓阿?"綠賢

"動作真快錒"澤運

"唉呀不是啦"耀燮

"不會美恩也去了吧?"鐘鉉

"是阿 美恩姐也去了"耀燮

"你們這對小夫妻真愛找事做錒"鐘鉉

"什麼小夫妻又沒在一起"耀燮

"只是你還沒講而已吧?"聖圭

"鄭大賢換個衣服怎麼換那麼久?"榮宰

"又吃胖啦?"明洙

"呀你們就會數落我真是"大賢

"好啦上課了走吧"綠賢

 

<體育課>

"同學 我們學校要舉辦籃球比賽 每班請派5男5女和別班對決 老師現在要推派人選了"導師

"絕對不要點到我 絕對不要點到我"美恩

"女生第一位 韓賢雨"導師

"老師打籃球很累欸"賢雨

"累才會有代價"導師

"這樣也能掰真是"賢雨

"第二位 金海藍"

"我 ???不好吧老師"海藍

"雖然你笨笨的但運動細胞還不錯呢"導師

"誰笨笨的了哼"海藍

"第三位 李美恩"導師

"哦不 "美恩

"加油啦你們"

"加油你妹啦加油"美恩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