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這樣操 我真的會死

好像得了失眠症阿阿阿阿

真是困擾...............

 

- 規定 -

- 抽到請每集都要觀看,不然我會把你從文章刪除 -

- 抽到者請來報到,沒來報到視同放棄 -

- 一天可能只會出一集,如有變動會出公告 -

- 請耐心觀看,不要告訴我要怎麼打你自己的角色,公平-

-如果不喜歡劇情,可在留言那裏說我要放棄,我就不會讓你的角色出現了 -

- 謝謝配合-

 

 

<體育課>

 

"同學 我們學校要舉辦籃球比賽 每班請派5男5女和別班對決 老師現在要推派人選了"導師

"絕對不要點到我 絕對不要點到我"美恩

"女生第一位 韓賢雨"導師

"老師打籃球很累欸"賢雨

"累才會有代價"導師

"這樣也能掰真是"賢雨

"第二位 金海藍"

"我 ???不好吧老師"海藍

"雖然你笨笨的但運動細胞還不錯呢"導師

"誰笨笨的了哼"海藍

"第三位 李美恩"導師

"哦不 "美恩

"加油啦你們"

"加油你妹啦加油"美恩

"第四位金圭米"

"我也中老師你是亂選的吧"圭米

"沒有亂選你們班真的很吵欸"

"誰叫你都選我們這些吵的"圭米

"金圭米 把你的中肯先收起來好嗎?"海藍

"考慮"圭米

"第五位 ......韓允媛"

"三個小朋友咧 老師我連投球都有困難了欸"允媛

"可是你這次的籃球成績不錯錒"

"不錯個頭啦不錯"允媛

"男生要自己排還是老師幫你們排"

"自己來就好 自己來就好"男生

"這樣才乖嘛"導師

"我已經開始懷疑這個老師是黑手黨的了"美恩

"李美恩 你家庭教師是不是有點太迷了"圭米

"幹嘛 山本很帥欸"美恩

"真是 ......."圭米

 

<教室>

"上課已經夠累了還要比賽 我站著都能睡了"美恩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阿"沁兒

"他就是這麼厲害 連明明就在走路也可以睡著"海藍

"大姐 你這就誇張囉 再怎麼厲害也不會走路睡著阿"圭米

"誰來幫我把他的嘴巴黏起來 誇飾你懂不懂"海藍

"中肯姐 休息一下吧 "聖圭

"呀 金聖圭 中肯姐是你在叫的嗎?"圭米

"我取的我不能叫"聖圭

"對齁 是你這個智障取的"圭米

"什麼智障給我說清楚哦"聖圭

"吵夠了沒 金圭米你怎麼老愛找別人吵架"美恩

"我 ......."圭米

"好啦 不吵啦"聖圭

"真是害我被罵.."圭米

"ㄌㄩㄝ !!!!!!"聖圭

 

"明洙 你放學要不要留下來練球?"榮宰

"是可以啦 在哪?"明洙

"練球當然是在籃球場阿"榮宰

".........也是齁"明洙

"呀金明洙 你是去撞到哦"大賢

"鄭大賢 是干你屁事哦 "明洙

"講話客氣點蛤 叫我哥"大賢

"叫你哥 ???你腦子是不是有洞阿"明洙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等等鐘鉉哥來看到你們在吵你們就完蛋了"榮宰

"榮宰你跟明洙乾脆組個cp好了這麼恩愛"大賢

"鄭大賢小說看太多膩"明洙

"又在吵阿你們兩個"鐘鉉

"鐘鉉哥你怎麼來了"大賢

"我也是要練球阿 不然呢"鐘鉉

"是 ......"大賢

"果然 這個鄭大賢只怕鐘鉉哥而已"榮宰

"哈哈 以後有靠山了"明洙

 

"美恩 放學後留下來吧?"海藍

"要幹嘛?"美恩

"跟男生們一起練球阿"海藍

"蛤你說練甚麼?"美恩

"白癡阿 就說了練球"允媛

"靠 我就最討厭運動了齁"美恩

"運動完較金鐘鉉送你回家啦"賢洙

"叫他幹嘛啦"美恩

"你想其他人會送你嗎?"海藍

"也是 我都忘記我有這群沒有同學愛的同學了"美恩

"愛說廢話 走啦 練球"圭米

"哼"美恩

 

-籃球場-

 

"海藍"綠賢

"幹嗎?"海藍

"你們要跟我們一起打嗎?"綠賢

"會被撞飛吧我們"海藍

"咦是不敢的意思嗎?"鐘鉉

"呀金鐘鉉 激將法我會聽不出來嗎?"美恩

"鐘鉉哥下戰帖了"大賢

"你是要打仗還是幹嗎"聖圭

"你們真的是很愛損我欸"大賢

"不損你我就感覺不自在"聖圭

"那你就不要自在錒"大賢

"要不是這裡是學校我早就扁你了"聖圭

"嘞嘞嘞"大賢

"打就打 怕你阿"美恩

"來阿 輸的要答應對方的一個條件"鐘鉉

"就說老規局就好了嗎 囉囉嗦嗦的"美恩

"李美恩你真的是"鐘鉉

 

-比賽-

 

"哦哦哦目前平手欸 ..."沁兒

"是阿 美恩好像被激到了"賢洙

"美恩沒有被激到 他只是不喜歡輸"沁兒

"難怪 考試都能考那麼好"賢洙

"是阿 真是一個可怕的人阿"沁兒

"呀鄭大賢 又在吃麵包阿"賢洙

"你要嘛?"大賢

"不用了 你吃就好"賢洙

"幹嘛跟他客氣 就給他搶過來就好啦"明洙

"呀金明洙 我又沒有說要給你"大賢

"好了好了 今天大家是怎麼回事阿 吵吵鬧鬧的"沁兒

"是只有今天嗎?"賢洙

"好像是每天吧?"明洙

"因為有我"大賢

"白癡 這很光榮嗎?"明洙

"還來阿 你們"賢洙

"哼"大賢

 

 

 

-少少的 抱歉 我盡力了

有空會多打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